陈奕迅新歌分享会 已故卢凯彤“现身”

陈奕迅在新歌分享会,一首一首讲解歌曲背后的故事和制作过程。(互联网)
陈奕迅在新歌分享会,一首一首讲解歌曲背后的故事和制作过程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香港歌手陈奕迅前天到台北举办粤语专辑“L.O.V.E.”新歌分享会,一首一首讲解歌曲背后的故事和制作过程,言谈间不断提及“team work”,原来这张专辑是他和“DUO”巡演团队共同创作的,纪念整个大家庭从互不相识,经过两年间66场巡演,每一周的朝夕相处,培养出来的深厚友谊。

陈奕迅直言整个过程就像从中学到大学毕业的时光。“每一次听,每一次看,都让我有热泪盈眶的感觉。”笑说:“真的不能太集中!”

前晚播放《与你常在》和《可一可再》MV,都有成员之一、已故歌手卢凯彤的身影,让这些影像格外珍贵。谈起已故好友,陈奕迅坦言:“其实我原本不想提,也想过要不要晚一点,等心情平复一点再发行,但参加完她的告别式后,觉得她一定不希望不发行或延后,这是我们共同的计划,不应该辜负她,而且她出现的都是很开心的画面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