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手四个月旧爱暴毙 亚莉安娜挨轰焦虑症复发

麦克米勒(左)与亚莉安娜在分手后,因用药过量暴毙。(推特图)
麦克米勒(左)与亚莉安娜在分手后,因用药过量暴毙。(推特图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25岁的美国乐坛小天后亚莉安娜(Ariana Grande)与26岁的饶舌歌手Mac Miller(麦克米勒)今年5月无预警分手,不料本月8日男方因用药过量暴毙,亚莉安娜的Instagram也因此遭男方粉丝涌入痛批“都是你的错”,逼得她必须暂时关闭留言功能。近日在推特上传出亚莉安娜因焦虑症复发而送医治疗,更有网友爆料,她在医院情绪相当失控。

事实上,先前亚莉安娜在受访时,就曾提及自己患有焦虑症一事,这次传出复发,也让粉丝们相当担心,不过亚莉安娜方面尚未做出回应。

在米勒去世的消息公布后,粉丝开始在亚莉安娜的Instagram发布“没有眼泪可以哭”的帖子,写下:“这是你的错”“你在暗地里作恶”“这太疯狂了,因为你真的杀了他”等,把这场悲剧事件归罪于亚莉安娜,原因是亚莉安娜在和他分手后,就迅速与别人订婚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