贾斯汀比伯与海莉鲍德温 被目击领证结婚

贾斯汀比伯(右)和海莉鲍德温感情正浓。(互联网)
贾斯汀比伯(右)和海莉鲍德温感情正浓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24岁的加拿大小天王Justin Bieber(贾斯汀比伯)与21岁辣模旧爱Hailey Baldwin(海莉鲍德温)感情正浓,7月传出订婚,虽然两人表示今年内不会结婚,但现有外媒报道,小两口13日被目击前往纽约的法庭,疑似领证结婚!

据TMZ报道,有目击者见到二人一起去领证,贾斯汀比伯还很激动地对海莉说:“我已经等不及想娶你了,宝贝!”由于纽约法律规定领证之后24小时才能举办婚礼,但60天之内就得在纽约州完婚,外界推论二人可能尚未结婚。

海莉出身自好莱坞著名的演艺世家,父亲史蒂芬正是“鲍德温兄弟”里的老四,虽然不如大哥亚历、三哥威廉那么走红,还是成功打出属于自己的“叛逆搞怪男”戏路。海莉表示父亲母亲都能接受贾斯汀比伯,彼此已像一家人,既然和未来岳父岳母相处融洽,迅速完婚的可能性颇高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