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铭铧:电视台艺人换人管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
字体大小:

新传媒星艺经纪主管张丽媚也走了。这几个月,有在新传媒任职的朋友告诉我,他形容此刻颇有“动荡的年代”感觉,因为除了上月底离开的张龙敏,他还知道有大约两名高级主管离职。


职场人事变动再正常不过,只是如果在几个月内连续发生,而且都是高级主管,那就稍不寻常了。我的电视台朋友说,感觉到台内正在进行一轮“清血”运动,在电视环境受互联网突飞猛进的威胁,而不得不奋发求存的时代,希望能导向一个有希望的未来。


张丽媚出身自新传媒旗下的英语电台,资历深,名气高,作风洋派,身材突出。为什么强调后面一点,因为听过艺人说,不明白为什么自己的主管在一些有艺人的场合,穿得如此“突出”自己,不知道是在推销艺人还是展示自己。我后来观察,觉得张丽媚或许是无心的,但不够敏感,没有想到要照顾艺人的感受,你是高海拔的山峰,也不要忘了身边的飞机场才是公司要重点宣传的目标,混淆焦点,难怪会惹人不满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