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情喜剧靠失忆推动

字体大小:

马成的喜悦

可在互联网收看

韩国每逢星期三、四播出

一开始看到剧名《马成的喜悦》,我猜想马成是一个人,而这部剧应该是一部喜剧,描述马成找到喜悦的过程。

看了首集,我猜对了一半。马成的确是一个人,而喜悦原来也是一个人。所以剧情应该是喜悦这个女生最终如何成为马成的爱人,同时也成为马成的快乐。

崔振赫散发熟男魅力

我看这部剧,是因为崔振赫。《隧道》之后,一直期待他有新作,终于来了,当然要捧场。崔振赫不算俊男,但他很有型,演技也纯熟,从《继承者们》到《急诊男女》《命中注定我爱你》《傲慢与偏见》《隧道》,不断散发熟男魅力,演技也越来越精湛。

在《马成的喜悦》,崔振赫饰演的孔马成是集团继承人,也是神经权威医生。他到海南三亚出差,结识在当地拍广告的女明星朱喜悦(宋昰昀饰)。喜悦与团队走散,并发生一连串小意外,马成为她解围,两人对彼此留下好印象,也种下了爱苗。

喜悦后来找到工作人员,要先回酒店,就与马成约定当晚在一个地方见面。马成为了纪念两人的相遇,到刺青店刺青,听见与喜悦同一公司的男星闵炯俊与经理人的对话,原来两人串通要让闵炯俊迷奸喜悦。马成为了阻止这事,跟踪两人,结果被货车撞倒。

马成没有依时赴约,喜悦也不知道马成出了事。喜悦回到酒店后,闵炯俊借机请她喝酒,不久后,喜悦被警方发现醉倒在酒店房间,闵炯俊则死了。

男主角患灰姑娘记忆障碍

三年后,马成和喜悦的人生都有了重大的变化。马成因为当年的车祸,大脑重伤,后遗症是患了“灰姑娘记忆障碍”,即一觉醒来就忘记昨天的事。为了避免记忆混淆,他每天重复规律的生活,也每天写日记。

喜悦则成了过气女星,虽然法庭判定她与闵炯俊的死无关,但闵炯俊的粉丝坚信是她害死欧巴,她不敌黑粉的攻击,从“国民女神”变成“国民嫌弃女”,并沦为网络节目主持人。

喜悦拍节目时吞了一条鱼,鱼刺卡喉,到医院求诊,在那里重遇马成,但马成已经不记得她是谁。她问马成:“你不记得我了吗?”“那天为什么没有赴约?”马成没有答案,喜悦认定他喜欢到处留情。

与喜悦见面后的第二天,马成一觉醒来,脑海不断浮现喜悦的样子。这个女生是谁?马成当然是抓破脑袋也记不起。

不久后,马成再次遇到喜悦,并得知两人曾经相识。他请喜悦帮他找回记忆,一场爱情喜剧即将上演。

“灰姑娘记忆障碍”题材,令人想起Adam Sandler(亚当桑德勒)和Drew Barrymore(德鲁巴里莫尔)主演的好莱坞电影“50 First Dates”,日本不久前也翻拍成电影《50次初吻》。原著是女主角患病,《马成的喜悦》则是男主角失忆。

喜悦如何帮马成找回记忆,过程中会发生哪些趣事?崔振赫与宋昰昀首三集就有不少有趣的互动,令人更期待剧情发展。

退休族的印度酒店梦 3 Indian Dream Hotel Season 3

Discovery Asia(新电信Ch204) 晚上9.00

到海外退休有想象中的那么美好吗?一群退休名人参与一项全新社会实验,离开一成不变的生活和心爱的家人,前往充满异国风情的印度体验退休生活。在印度壮丽的环境中,镜头跟着这些住在同一个屋檐下的退休名人,他们面对饮食、环境、习俗和文化的冲击,会如何适应呢?

离家。出走(首播)

U频道 晚上9.00

香港时局纷扰,催促许多港人纷纷离家,出走他乡。台湾因为地理相近,就业与生活压力较小,成为港人移民首选。与此同时,却也有许多97移民第二代回流香港,踏上寻根之路,重新回到当年父母离开的地方。

开门见餐

8频道 晚上8.00

曾旅居日本长达七年的洪宁新,目前是一个孩子的母亲。她非常注重“家的味道”,鼓励父母多为孩子们下厨做饭。她喜欢分享自己研发的易学易做食谱,包括今天在节目介绍的金时草沙拉、玉子烧、莲藕香菇煮物和寿司等,你是否也有兴趣学两招?

超级苍蝇 SuperFly

Singtel TV随选电影,随时播看

主演: Jennifer Morrison、Trevor Jackson、Michael Williams。一个可卡因贩子意识到他的生活即将终结,不是进监狱就是死亡,他决定策划最大的一笔交易,弄完就逃离这种生活,然而局势让他不能脱身。

自杀森林 The Forest

Cinemax(星和Ch611)晚上10.00

一名美国女子为了寻找离奇失踪的双胞胎妹妹,走进传说中的日本自杀森林……

对不起, 我爱你, 谢谢你 Summer Snow

tvN Movies(星和Ch818)晚上10.00

主演:池珍熙、成宥利、金成钧。通过三个有关友情、爱情和亲情的故事,讲述“对不起”“我爱你”“谢谢你”这三句平凡却充满价值的告白,如何为人生带来不一样的色彩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