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国片火灾戏失控 港星杨盼盼7%二度烧伤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
字体大小:

80年代香港著名打星、60岁的资深女星杨盼盼前天在马来西亚拍火灾戏,火势失控,导致她7%二度烧伤,包括脸部和手脚!


据马国媒体报道,港星杨盼盼与罗家英等在当地拍摄贺岁电影《大地回春》,前早7时多于雪州蒲种山岭镇的片场,拍摄一场火烧三间板屋的火灾戏,但是点燃的火焰突然变猛,火势迅速蔓延失控,有报道指,油枪将汽油喷洒在失火单位时,竟误把汽油喷在演员身上,烧伤周边的演员及工作人员,当中包括杨盼盼、24岁马国女星梁祖仪及临演。据电影监制林德荣前晚公布的伤者名单,共有31名演员在这次意外中受伤,其中两名演员还在加护病房治疗中。




(视频由《大地回春》监制林德荣提供)
右手烧伤情况较为严重
昨早11时,电影出品人拿督林文祥、监制林德荣、导演黄罕铭、急诊室主任萧蔚全医生、业务发展及企业传讯总监马立芳医生,在马国的双威医疗中心召开记者会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