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薇秀:i和8的传奇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
字体大小:

伴随我成长的“8 Days”与《i周刊》即将改成网络版,停止平面杂志的销售,很荣幸我成为“8 Days”杂志倒数第二期的封面人物。


我念书时,这两本杂志最大的卖点是提供电视剧的大纲,让观众能提前知道一星期的剧情。 我还记得要参加“红星大奖”或“金曲奖”的投票,也得从周刊剪下固本投票后寄到电视台。这两本杂志邀请无数本地明星当封面人物,让少年的我对遥不可及的电视台演员产生崇拜,这些都是满满的记忆和感动。


我万万没想到自己会踏入这行,有机会成为封面人物。首次受邀时,我感到不可思议,也担心拍的照片会不会真的放上封面,身为新人的我害怕会影响销售量,也不想期待落空。当时的经理人告诉我,第一个封面让不少人认识我这个无名小卒,也帮助我的事业起步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