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广播歌王》 “黄金24小时”最终投票今早启动

UFM100.3《广播歌王》“黄金24小时”最终投票今早启动。
UFM100.3《广播歌王》“黄金24小时”最终投票今早启动。

字体大小:

(本地讯)UFM100.3《广播歌王》“黄金24小时”最终投票今早启动。

新加坡唯一不露脸,不看背景,只听歌声的广播歌唱比赛—UFM100.3《广播歌王》第一阶段投票即将结束,至今吸引近3万人投票。

《广播歌王》今早已结束17名歌手组别的投选,海选阶段就“挤爆门槛”的陈奕迅和林俊杰组属竞争最激烈的两组。

由于赛制秉持不露脸原则,为选手添加一层神秘色彩,有早班听众发现声似董姿彦、王菲和陈奕迅的选手。

据悉,参赛选手中不乏有专业歌唱经验的歌手,不过UFM100.3音乐总监胡天培透露,目前票数领先的多是不熟悉的素人。

另有一帮老同学组团支持年近半百、曾怀有音乐梦的老友、就读中学的女学生,参赛选手年龄相当广。

为了照顾来不及参与投票的听众,电台今早启动“黄金24小时”,让公众能多投一票,支持心仪的选手。

UFM100.3副节目经理小猪说:“黄金24小时是《广播歌王》一开始就纳入的计划。经过17天的激烈战局,听众也许更清楚自己的选择,所以这第二票也许会投给另一名参赛者。可以预计有些组别的竞争会特别激烈,不到最后一分钟都难分出胜负。”

想支持你心目中的“广播歌王”?“黄金24小时”今早8时启动,公众可以在每个组别多投一票,活动明早8时结束。

每一组得票最高的选手将进入最终17强,于下周五(28日)晚上7时的总决赛争夺最终“广播歌王”荣衔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