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道15年首演反派 韩星玄彬要演出不同的坏人

玄彬(左)首演反派,他透露有几场戏应该表现得凶悍,他故意演得轻松,让一切出乎大家的意料。(嘉华提供)
玄彬(左)首演反派,他透露有几场戏应该表现得凶悍,他故意演得轻松,让一切出乎大家的意料。(嘉华提供)

字体大小:

出道15年首次演反派,韩国男星玄彬要演出不一样的坏人。

玄彬与孙艺珍合演的电影《谈判专家》9月19日在韩国首映,10月4日将在本地上映。玄彬片中饰演一个凶狠的绑匪闵泰久,这是他出道以来首次出演反派角色。孙艺珍饰演谈判专家河彩允,与绑架了自己上司的闵泰久展开12小时的对决。

一位是悲情片女王,一位是浪漫喜剧天王,两位高颜值影星首次合作,竟然不是共谱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,而是来一场紧张刺激的对峙。两位主角日前在韩国为电影宣传,接受当地媒体访问时分享这次的演出。

摈弃典型反派人物形象

谈到首次演反派,玄彬透露,他要摈弃典型的反派人物形象。“我说话时态度懒散,有几场戏应该表现得凶悍,我也故意演得轻松,让一切出乎大家意料。大家提起这部电影都把焦点放在‘玄彬首次演反派’,我则着重在表达角色的复杂情感。”

玄彬透露会接下这部电影,是因为孙艺珍,并大赞这位拍档的专业精神:“看到她为角色剪短头发,我很惊讶,因为我知道她之后有另一部作品。她如此敬业,也激励了我要努力达到跟她一样的水准。”

孙艺珍也说:“当初知道玄彬在积极考虑接下这部片,是我决定演出的关键。我很惊讶他会考虑这个角色,因为这跟他以往演绎的角色完全不同,我很开心他接受这个大胆的挑战。”

首次与孙艺珍合作 对手戏不多

这是玄彬与孙艺珍首次合作,岂料对手戏竟然不多,这是因为片中孙艺珍与玄彬谈判时,两人身处不同地点。

20180921_showbiz_hyunbin1_Large.jpg
孙艺珍(右)饰演谈判专家河彩允,与绑架了自己上司的闵泰久展开12小时的对决。(嘉华提供)

孙艺珍分享道:“我们是同时间在不同场景拍摄,必须看着屏幕里的对方演出,很不容易。但我们同龄(36岁),也几乎同时期出道,有一种无法言喻的默契。也因为我们对彼此的信任,所以即使隔着屏幕演出,也合作无间。”

玄彬补充说:“这样的拍摄很不容易,但孙艺珍让人很放心,减轻了大家的压力。她的眼神充满了戏,看到她如此精确地表现出紧张的情绪,我完全没有感觉自己是透过屏幕在看她演出。”

孙艺珍笑说:“真的很少有男女主角像我们一样,这么少见面的!我们两人都说一定要再合作,希望一起演出感情片。也有人提议我们演出像《史密夫VS史密妻》(Mr & Mrs Smith)一样的电影,我们有那样的默契。”

虽然片中对手戏不多,但玄彬和孙艺珍戏外还是常联络。玄彬爆料,演出韩剧《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》的孙艺珍私下真的爱请客,不仅请他吃饭,还请他喝啤酒。

工作繁忙 玄彬没打算拍拖

20180921_showbiz_hyunbin2_Large.jpg
玄彬(左)与孙艺珍都工作满档。(MyDaily图)

玄彬今年工作不断,有《谈判专家》及《尸杀帝国》两部强片,接下来还有远赴西班牙拍摄的韩剧《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》。被问及是否因为工作忙碌所以没时间谈恋爱,他说:“除了因为工作繁忙,也因为我没有拍拖的打算。”

玄彬2016年12月被爆与女星姜素拉热恋,但去年12月在认恋将满一周年前,传出已分手,主因是工作繁忙。

孙艺珍今年也是工作满档,在《谈判专家》之前,也完成了电影《现在,很想见你》和电视剧《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》。不断拍戏和宣传,不累吗?她说:“我还有精力呢!工作带给我快乐和满足感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