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戏屡穿婚纱 朴宝英担心将来结婚时无感

朴宝英(左)与金英光在《你的婚礼》饰演恋人。(mm2娱乐提供)
朴宝英(左)与金英光在《你的婚礼》饰演恋人。(mm2娱乐提供)

字体大小:

朴宝英担心将来穿婚纱没感觉!

电影《你的婚礼》(On Your Wedding Day)目前在本地放映,韩国国民妹妹朴宝英片中与金英光饰演一对情人,后来却选择嫁给别人,于是在片尾披婚纱。

在接受联合早报电邮访问时,朴宝英幽默地透露因为拍戏的关系,已经穿了三次婚纱:“由于穿了太多次,穿婚纱时的心动感觉也渐渐消失了,真是大事不妙。很担心自己以后结婚的时候会变得麻木没感觉呢!”

求学时期没被男生疯狂追求

《你的婚礼》的恋爱发生在校园,被问到求学时有没有很多男同学示爱,朴宝英说:“我在求学时期并不算是非常漂亮的女生,几乎都没有被疯狂追求的经历。我是通过这部电影,第一次感受到如此至真至纯,好似太阳花一样的爱情呢。”

朴宝英片中爱吃辣年糕,性格也不会小女人。谈到胜熙角色性格与她本人可有相似的地方,她说:“我好像不是那么大胆的女生,更没办法像胜熙一样做出比中指的动作。可是,在需要明确地拒绝的时候,我还是会大胆地表达自己的想法,这一点我还是做得到的!”

恋爱总有不顺的时候,片中不乏哭戏,尤其是那场认为与男友“回不去时”悲痛的哭戏,她说比起平日的演技练习,拍摄当天的实际状况,自己能否投入角色等等因素,对她来说影响更大。“我认为所谓的感情戏,虽然通过反复的练习来达到想哭就哭的境界也挺好的,但更重要的是当下的整体情况、当下的氛围,以及如何自然地流露出自己的真实情感,这些才是所谓的感情吧。所以我通常都把台词背好,然后站在角色的立场去揣摩角色的感受,以及思考为何她要哭,通过这样的方式来准备自己的角色和哭戏。”

无保留地展现身高差异

金英光长得很高,拍接吻戏会困难吗?她说:“金英光在拍摄的时候非常体谅我,所以我并没有觉得不舒服或不方便的地方。其实针对这次的电影拍摄,很多人提议我们干脆就把身高差异毫无保留地展现出来,所以拍摄起来反而觉得很自然,而且都没有刻意穿上高跟鞋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