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间难得善意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李健(右)赞藏族学员旦增尼玛(左)的“声音里有种可塑的善意”。(互联网)
李健(右)赞藏族学员旦增尼玛(左)的“声音里有种可塑的善意”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
在中国的选秀节目里,已是老字号了,人类喜新厌旧也很正常,热议关注度下降,我却偏偏看得异常投入。


气氛比往年和谐有趣
不为看学员只为看导师们,也不是学员们不行,今年选的学员依据导师喜恶,几乎没有我厌恶的庸俗炫技、声嘶力竭之音。但不知道是因为这系列第一次清一色男人导师,又或许这四个男人凑在一起化学作用特别微妙,气氛比往年和谐有趣。不要把性别歧视的帽子硬扣在我头上,不信你自己看。


会相互调侃但没有嘲讽,要挑拨离间也不容易,哈林和李健的学员们对战,每个回合较劲,比数若相差太多,赢的一方都显得不好意思,豁达大气没有身段,一个似顽童,一个如智者,大家都爱看这两个男人的互动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