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神卡卡《星梦情深》露点演出 本地列M18一刀不剪

《星梦情深》是布莱德利库柏处女导作,他也身兼男主角,与女神卡卡(右)相爱相杀。(华纳电影提供)
《星梦情深》是布莱德利库柏处女导作,他也身兼男主角,与女神卡卡(右)相爱相杀。(华纳电影提供)

字体大小:

西洋歌坛天后Lady Gaga(女神卡卡)露点演出电影《星梦情深》(A Star Is Born)!

卡卡过去虽曾参演《罪恶城2:蛇蝎情人》(Sin City : A Dame To Kill)与《搞笑布偶团通缉犯》(Disney's Muppets: Most Wanted)等片,但戏份少到让大家不容易记得,下个月4日在本地推出的好莱坞电影《星梦情深》是她首度挑大梁之作,她为了此片,不但洗净铅华,露点,还豁出去演床戏。

《星》刻画在餐馆当侍应生的艾莉(女神卡卡饰)爱唱歌,有着歌手梦,她与一名人气急速下跌的摇滚歌手杰克坠入爱河,并结成夫妇,他帮助她走上巨星之路,他却日薄西山,两人渐行渐远,相爱相杀。

IG晒出三张裸照引起哗然

影片开始卡卡只是普通女孩,出身低微,衣着朴素,在家甚至穿上洗得颇旧的T恤与你我都会穿的家居短裤,脸上的妆与她现实中担任歌手的浓妆天渊之别,若不仔细看,还差点认不出是她。她片中是苦情女,一直以丈夫为重,但丈夫不争气,酗酒又嗑药,婚姻把她压得喘不过气,多场哭戏,让人无法与乖张、标新立异的女神卡卡联想在一起。

她片中与杰克刚谈恋爱时很甜蜜,两人有床戏。卡卡形象向来前卫大胆,上个月29日在个人Instagram晒出三张几乎全裸的照片,引起网友哗然。照片虽看出她的翘臀与曲线玲珑身材,不过三点都遭遮。然而她在《星》的一场浴缸泡澡戏则大方露胸,而在另一场洗澡戏,大骂不成材丈夫时气得从浴缸站起来,“三点”火速一露,堪称为了电影做出大牺牲。除了献出演技,卡卡也包办数首动听电影歌曲。

冲向奥斯卡

《星》日前在威尼斯影展首映,意味着这部电影正式开启了“冲奥”之旅,坊间也认为此片有望角逐第91届奥斯卡最佳影片与影帝后在内的多项大奖。《星》曾被三次搬上大银幕,1937年Janet Gaynor(珍妮盖诺)与Fredric March(弗雷德里克马奇)版,1954年Judy Garland(朱迪加兰)与James Mason(詹姆斯梅逊)版,以及1976年Barbra Streisand(芭芭拉史翠珊)与Kris Kristofferson(克里斯克里斯托弗森)版。前两部作品的男女主角均因该片获奥斯卡影帝后提名,第三部则获得奥斯卡最佳原创音乐奖。女神卡卡对《星》故事很有同感:“我非常熟悉这个故事,其中的某些情节和我的真实生活很相像。库柏花了很多时间了解我在音乐行业的成长经历,把我的故事带入到电影中去。”

《星》是好莱坞一线男星Bradley Cooper(布莱德利库柏)的处女导作,也身兼男主角杰克。

他接受海外媒体访问时透露和卡卡合作从来就不是简单的事:“从一开始,她就说这是一次‘物物交换’。她说:‘在表演上,我完全靠你了。’毕竟她没当过电影女主角,但她还说:‘另一方面,我会确保你成为一名音乐家,因为我们会现场演唱所有歌曲。’”卡卡无法忍受《星》歌唱部分是对嘴完成,因此,库柏花了一年半时间接受声乐训练,成功化身摇滚歌手。

本地一刀不剪

《星》本地由华纳电影发行,联合早报向华纳查询,本地列入M18,且一刀不剪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