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上《延禧》 米雪想演“奸角”高贵妃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董姿彦(左起)、陈罗密欧、米雪和陈伟恩前天在宏茂桥中心拍摄方言剧《好世谋》。(叶振忠摄)
董姿彦(左起)、陈罗密欧、米雪和陈伟恩前天在宏茂桥中心拍摄方言剧《好世谋》。(叶振忠摄)

字体大小:

中国宫廷剧《延禧攻略》最近风靡亚洲,连资深港星米雪也是该剧的粉丝,一谈起《延》脸上马上露出陶醉样子,大呼太爱剧中的每个角色。


《延》主要演员最近为宣传剧集齐聚香港无线电视城,在本地拍戏的米雪无缘与他们见面,让她感到可惜。她前天在本地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:“《延禧攻略》讲述的是人性,我太爱剧中的每个角色,大家各为其主,没有谁对谁错。剧情发展很快,解决问题也快,不拖拖拉拉,根本不会觉得闷!”


米雪追戏非常自律,不会疯狂追看,而是慢慢欣赏,至今只看到50多集。若有机会的话,米雪希望能演出这样的宫廷剧,最想扮演的角色竟然是“奸角”高贵妃。她笑说:“奸角难演,而且她也是一个可爱的人物!”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