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广播歌王”今晚诞生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梁伯君(左)、邱意淋担任“广播歌王”总决赛评审。(电台提供)
梁伯君(左)、邱意淋担任“广播歌王”总决赛评审。(电台提供)

字体大小:

新加坡唯一不露脸、只听歌声的广播歌唱比赛——UFM100.3“广播歌王”,总决赛今晚7时通过空中节目和面簿直播登场。总决赛评审由曾与林忆莲、张国荣等巨星合作的本地资深制作人梁伯君、本地歌手和歌唱老师邱意淋,以及《新明日报》娱乐组副主任钟雁龄担任。


梁伯君受访时说“广播歌王”拿掉形象包装,只听参赛者的歌声是很不错的尝试,但“耳尖”的他从参赛者发进来的音频中发现有作品“动过手脚”,他期待到清唱环节能听到选手的真实实力。梁伯君表明会着重在选手的情感表达部分,还放话提醒参赛者“如果没用心唱,就别来了”。


参加过无数歌唱比赛的邱意淋也担任过不少歌唱比赛的评判,认为有的获奖选手不是唱得最好的,而是靠外形或包装加分。她曾为了参加电视歌唱比赛,花好多时间和心力找衣服,思考要穿什么,把自己弄得很烦:“结果没花多少时间准备歌唱,当时也没什么经验,所以结果不理想。”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