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星马国明喊穷 不敢结婚

马国明说,他每次受访都会跟公司说不够钱用。(TVB提供)
马国明说,他每次受访都会跟公司说不够钱用。(TVB提供)

字体大小:

香港无线(TVB)当红小生马国明被追问终身大事竟然喊穷:“先赚多点钱吧,钱还不够啊!”

马国明、黄浩然、陈炜、李佳芯等日前出席在将军澳电视城举行的“TVB Power戏剧最强,好戏连场”发布会,宣传台庆剧《跳跃生命线》《是咁的,法官阁下》和《兄弟》,以及重头剧《铁探》《白色强人》和《多功能老婆》。

陈展鹏日前宣布婚讯,马国明和黄心颖感情稳定,是否也快有好消息?他说:“还没有这个想法。”有计划什么时候结婚?“不知道啊,先赚多点钱吧,钱还不够啊,我每次都要让公司知道我很缺钱用,怕公司会忘记。”

马国明在今年初的TVB颁奖礼上大热倒灶,和视帝宝座擦肩而过,今年是否希望再次角逐?他一派轻松地说:“我每年都很平常心的,尽量做好自己本分,其他不用想太多。但我每次接受访问都会跟公司说我不够钱用,希望公司知道该怎么做,没有奖品至少有奖金啦!公平些,这个有奖金那个有奖品,那就大家都开心啦。”再次主动提起钱的事,不知是不是真的那么缺钱呢?

和马国明一起演出《白色强人》的李佳芯近年来演出机会不断,早前《BB来了》叫好叫座,让她今年拿视后的呼声颇高,但她说:“我去年的经验是,要对自己有信心,毕竟付出过也辛苦了那么久,但我也觉得每个演员都有付出,所以谁拿奖都OK的,而且能不能得奖牵涉太多因素,所以我不去想。”

黄浩然是多功能老公

黄浩然在《多功能老公》饰演事业心重的大男人,现实中他是不是多功能老公?

他受访时说:“是啊!我相信很多爸爸会因为工作而没时间照顾小朋友,但我会尽量在工作之余照顾小朋友,除了照顾自己的家庭,也照顾妈妈及岳父岳母。有很多人会以事业忙碌为借口,忽略了身边很多事,我会尽量多功能一点,做好一个儿子、爸爸、老公,也在工作上做一个专业的演员。”

他在四年前患上罕见的血管炎贝塞特氏症,领悟了健康和家庭的重要,“生病之后会反思如何在事业、家庭和健康之间取得平衡,之前只有事业,结果身体发出警告,告诉你不可以再这样下去了。”

20180928_showbiz_tvb2_Large.jpg
黄浩然在四年前患上罕见疾病,他说现在更懂得分配时间,让身体休息。(TVB提供)

如今他更懂得分配时间,“比如说戏与戏之间需要休息,去充电和吸收,同时让身体休息。我也需要顾及家庭,因为感情是建立在时间上的,如果你连这点时间都给不了家人,感情就会生疏。”

演激吻戏 王君馨不让老公知道

王君馨在台庆剧《是咁的》中不但与黄智贤、关礼杰有三角关系,还有一场与庄思明激吻的戏。

她说:“和她亲吻的时候我当自己是男人,挺有趣的但也有点紧张。”

20180928_showbiz_tvb1_Large.jpg
王君馨在《是咁的》中不但有三角关系,还有一场“女女吻”的戏。(TVB提供)

王君馨和黄智贤也有不少亲热戏,她透露不会向老公报备,但黄智贤开玩笑说,王君馨的老公特地到片场探班“监场”。

《是咁的,法官阁下》10月29日首播,订户可通过星和视界Hub戏剧首选(860频道)和翡翠台(838频道)观赏与香港同步播出的TVB剧集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