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非诚勿扰》新加坡专场 新加坡籍报名者占25%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《非诚勿扰》新加坡专场主办方的王祺帛(左一)和杨舟(左四)与赞助商一起在记者会上合照。
《非诚勿扰》新加坡专场主办方的王祺帛(左一)和杨舟(左四)与赞助商一起在记者会上合照。

字体大小:


由中国名嘴孟非主持的人气相亲节目《非诚勿扰》杀到新加坡,将首次举办新加坡专场,至今已有超过400人报名,但当中只有25%是新加坡籍,而且女生多过男生,比例是4对1。报名者素质良好,八成拥有大学本科或硕士以上学位,近一半的人收入超过5000元。


本地主办方“新加坡红领巾”昨早举办新闻发布会透露,报名者以在本地生活的华人为主,中国籍占68%,新加坡籍占25%,同时也有马来西亚、泰国、澳大利亚等地的华人报名。


针对报名者多为中国籍,“新加坡红领巾”市场总监王祺帛解释:“因为我们8月份主要通过江苏卫视和新加坡红领巾的平台招募,这两个平台都以中国人为主,举办记者会的目的就是希望让更多新加坡人知道并且报名。”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