赖怡伶百万代言? 新传媒:纯属揣测

Pokka总裁王咏生(左)是赖怡伶的丈夫,近日遭撤职。(互联网)
Pokka总裁王咏生(左)是赖怡伶的丈夫,近日遭撤职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赖怡伶之前被爆以百万天价代言Pokka,近日在Pokka总裁被撤事件爆发后,此事再度引起网民热议。就此询问新传媒品牌与通讯主管尤文理,他回应:“2012年媒体报道赖怡伶拿百万代言费是揣测性的,我们不对任何揣测做回应。”

2012年媒体报道赖怡伶以百万新元天价续约代言Pokka,广告身价超越许多新传媒的阿哥阿姐。如果报道不实,为何从未澄清?尤文理回应:“广告合约是保密的,艺人的广告收入也是保密的,我们必须遵守这些保密条款。”

本地导演陈子谦曾与A咖艺人陈洁仪、葛米星合作拍过广告,他受访透露本地拍高端广告的制作费约30万与40万元,费用包括艺人的代言费、团队费用、拍摄与后期制作等,他说A咖艺人的代言费约为六位数。

至于制作一支中等广告的费用是10万元起跳,不包括艺人的代言费。而不包括艺人代言费用的低制作广告费,则少过10万元。

赖怡伶去年已非3X媒体董事

赖怡伶曾与权怡凤、李荣达投资3X媒体制作公司,还为Pokka制作广告,3X媒体制作公司的YouTube网站上就有四支Pokka广告。

根据会计与企业管制局(ACRA)记录,赖怡伶2014年起担任3X的董事,但在去年7月撤名。记者昨天联系李荣达,询问赖怡伶为何已不在董事名单,人在泰国的李荣达表示不愿置评,之后就匆匆挂电话。权怡凤未回应记者的简讯。赖怡伶的电话有通,但她没有接。

赖怡伶担任Pokka代言人近10年,她曾在访问中解释,自己当初接下代言,老公只是“小职员”,并非决策者,当时Pokka想找代言人,获悉有职员的太太是艺人,或许认为价码好谈才找上她,那时她的价码还OK,未达阿哥、阿姐级别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