承载感恩 与记忆的味道重逢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
字体大小:


中国浙江卫视两年前打造过“明星美食传情感恩”真人秀《熟悉的味道》,由大牌明星们的委托人坐上“时光机”,回到过去,与记忆中难忘的场景、味觉和人重逢,揭秘明星做美食背后的动人故事。然后再由明星为最想感恩的人亲手烹饪一道熟悉的美味。第一季播出后口碑和收视兼备,于是去年再推出第二季。


主持人保留李咏、孙坚、罗希,嘉宾则有刘嘉玲、陈凯歌、Selina、蔡卓妍、钟欣潼、张靓颖、苏有朋、刘涛、蒋欣、刘欢、易烊千玺、岳云鹏和兵乓名将张继科等,可说“颗颗皆星”。


感恩对象各异
有些明星的感恩对象是亲密伴侣,如陈凯歌为妻子陈红亲自下厨重现当年的红烧肉元宝蛋;Selina感谢爸爸,烹饪了他最爱的生煎,最后和妹妹一起演唱歌曲《感恩的心》;刘涛一大早为奶奶去菜市场买菜挑鱼选鸡,考虑到奶奶的身体,特意准备了滋补的鸡汤,并为奶奶添置家具、打扫卫生,买了各种保暖内衣、拖鞋。外形不逊于明星艺人的张继科为教练肖战调酒,还到电台“告白”并唱了一首《心藏》,最后为教练烹饪了“蜀香脆皮鱼”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