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疯狂富豪》票房破700万 成本地历来最卖座浪漫喜剧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好莱坞电影《疯狂富豪》成本地历来最卖座浪漫喜剧。(档案照)
好莱坞电影《疯狂富豪》成本地历来最卖座浪漫喜剧。(档案照)

字体大小:

本地艺人方展发与谢宛谕等演出的好莱坞电影《疯狂富豪》(Crazy Rich Asians)成本地历来最卖座浪漫喜剧。


华纳福斯总经理黄炳辉昨天对联合早报透露:“能破700百万元大关,超级开心与满意,尤其是作为一部浪漫喜剧片,能挤进今年本地十大票房排名。”他认为再多冲刺一下,应该有机会打败阿汤哥的《不可能的任务:全面瓦解》 (Mission: Impossible-Fallout)。


阿汤哥Tom Cruise(汤姆克鲁斯)挑大梁的翻身作《不可能的任务:全面瓦解》目前以735万7854元本排第四,8月23日推出的《疯》以706万8002元排第五名。排在第六的是661万8356元的动画片《超人特工队2》(Incredibles 2)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