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.H.E昨天回归自由身 三人公司名字曝光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Hebe(左起)、Selina和Ella和华研国际结束经纪约合作。(互联网)
Hebe(左起)、Selina和Ella和华研国际结束经纪约合作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台湾女子天团S.H.E在华研国际17年,9月30日协议到期,10月1日起正式回归自由身,三人将各自成立公司。华研前天发出声明再度重申“未来期间合作内容仍在讨论中”。


华研通过声明说:“由于本公司与任家萱、田馥甄、陈嘉桦三人合作超过17年,累积诸多资产及资源,在独家经纪协议到期后,未签订新合作协议前,除现有项目继续执行外,未来个案如由本公司经纪或使用本公司资产再就个案单独签署协议。”华研也强调“本公司财务健全、资金充裕,稳健经营无虞”,让不少粉丝亏说是在打预防针,想借此安定股民的心。


在非独家经纪期间,华研指出“三人经纪收入占全公司收入比例29.4%,经纪毛利占全公司毛利比例为12.6%,营业利益受未分摊共同营业费用影响无法明确推算。由于本公司与三人并非终止合作,仍持续讨论未来合作内容中,目前尚难以预测未来的影响数。”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