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疯狂富豪》演“八卦女王” 刘佳镁签约飞艺娱乐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
字体大小:

《疯狂富豪》(Crazy Rich Asians)继续发酵,电影里的“八卦女王”刘佳镁被洪爱玲的公司飞艺娱乐公司(Fly Entertainment)罗致,签下三年合约。


飞艺娱乐昨傍晚发出文告,刘佳镁将出演5频道的电视剧《狮城辣妈第三季》 (Lion Mums Season 3),饰演学者,更是一名铁腕校长。刘佳镁原以自由身与飞艺合作,经推介参与《疯》,影片开场就登场,角色名“Celine ”(席琳),外号“Radio1Asia”,见到男女主角亲密互动,马上在社交网站发出“独家消息”。


刘佳镁有一对凤眼,皮肤白皙,在洛杉矶走《疯狂富豪》首映礼红地毯时妩媚典雅,被Vanityfair.com选为《疯》亮眼红毯女星之一,也是唯一入选的本地艺人。她为洛杉矶的红地毯自己找服装,学习化妆与做头发,有进取心的举动获得本地制作人兼导演杨丽娟的赏识,认为她很适合演出《狮城辣妈第三季》里的女校长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