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影》中分饰两角 邓超为“三角关系”感到恍惚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邓超饰演的子虞与境州(右图左)围绕在子虞的夫人(孙俪饰)身边。(剧照/嘉华)
邓超饰演的子虞与境州(右图左)围绕在子虞的夫人(孙俪饰)身边。(剧照/嘉华)

字体大小:

在张艺谋的《影》一人饰演两个角色,中国男星邓超接受联合早报电邮访问时坦承“三角关系”让他恍惚!


戏里真的有三角关系,邓超饰演的子虞与境州围绕在子虞的美丽夫人(孙俪饰)身边,不过邓超所说的戏杀青后的恍惚是有两个原因,第一是因为电影的氛围,第二是一人分饰两角带来的分裂:“拍完后还颇感慨的,有点像抽空了,不知该如何应对自己,因为那个境州和子虞还在我这儿,好像三个人抱了一下。”


与张艺谋同时小便沾“喜气”
邓超表明拍摄的几个月都非常严肃,得去想角色,晚上一两点还跟导演通电话聊很久。“其实第二天还需要有一个状态,肌肉也得休息,也是非常矛盾的一件事。本来我就在演矛和盾,身体上灵魂深处得演两个人,然后还得当邓超很客观地来照顾这两个人。”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