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游婚宴“千岁团”陪嫁 马英九要她“全面执政”

新郎李朝永抱起新娘周游。(互联网)
新郎李朝永抱起新娘周游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81岁的台湾制作人周游(阿姑)与70岁的李朝永前晚于大直典华举行红宝石婚礼,席开120桌,主桌赫然见到前总统马英九、前副总统吕秀莲,另一边则是前台中市长胡志强到场祝贺。李朝永在三人见证下,下跪亲口给周游承诺,“证婚人”马英九更是把总统蔡英文的话“劳工是民进党心里最软的一块”搞笑改编成婚礼祝贺词,他说:“一定要太太全面执政,先生全面配合,谦卑谦卑再谦卑,太太永远是先生心里最软的那一块。”

20181010_showbiz_zhouyou_Large.jpg
李朝永在马英九(右)、胡志强(左二)等人的见证下亲吻周游。(互联网)

当年周游一手捧红的《飞龙在天》小生小旦江宏恩、黄维德、李沛绫,以及德馨、林佑星等人都担任花童,伴郎团则是一代巨星石峰、孟飞、关聪等人都是当年她电视黄金档的男主角。伴娘团是阿姑台语剧的好姐妹,有素珠、纪露霞、王满娇、吴敏等,堪称“千岁贺喜团”。贾静雯因拍戏没来,昔日干女儿韩瑜则一直联系不上,没到场。

周游和李朝永打造婚礼,弥补这辈子没办过婚礼的遗憾。走过去年婚变,两人感情弥坚。李朝永说:“当年两人在一起时各自有家庭,不方便。现在孙子都有了,办一个盛大的宴会,让大家祝福。”周游一袭桃红色长纱晚礼服很是浪漫,被说是小公主,她赌气说:“我不要叫小公主,因为有人叫他小王子。”暗指这专有名词有别的女人使用。两人在压轴携手演唱《神雕侠侣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