颜黎明父亲放宽心 吹萨克斯风送别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
字体大小:

“我是小溪,源自山中,潺潺流过,郁郁青葱,吐向大海,鱼鸟与共,晨光一催,缕缕升空……”颜黎明就像她演唱的这首《水的话》,她的笑声,她的乐观,她的正能量,流过许多朋友心中,感染了大家,所以即使是为纪念她的过世而办的音乐会,场面是温馨大于悲伤,几名好友分享与她相处的趣事,引起现场阵阵笑声。


新谣阿姐颜黎明9月22日在香港养和医院病逝,终年55岁。她的告别式10月8日在香港举行。“弹唱人”前天晚上(10日)召集多位新谣歌手,在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表演厅办一场“想念黎明”音乐会,两个小时的演出,大家在音乐和微笑中,回忆黎明,记得黎明。


昨晚参与音乐会的歌手有黎沸挥、叶良俊、洪劭轩、潘盈、邓淑娴、邓妙华、李仪文、吴庆康、梁志强、刘汶錝、黄秀玲、苏梽诚、刘晋旭、林倛玉、蔡礼莲、吴惠冰、控制塔小组。出席者大约1300人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