赵丽颖冯绍峰传领证结婚 经纪人“祝福”耐人寻味

传赵丽颖(左)和冯绍峰已经结婚。(互联网)
传赵丽颖(左)和冯绍峰已经结婚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北京讯)中国网传赵丽颖和冯绍峰已于9月1日在上海领证结婚!

两人合作《西游记之女儿国》传出绯闻,多次被拍到约会的照片,加上赵丽颖今年4月突然宣布为了健康,停工休养,因此冒出怀孕养胎的传闻。

前天更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两张结婚证,并标记两人,引起网友猜测赵丽颖和冯绍峰已经结婚。

据香港苹果日报报道,赵丽颖已有三个月身孕,她和冯绍峰已于9月1日在上海领证结婚,隔天便飞到香港度蜜月,还狂扫婴儿用品,疑似奉子成婚。除了港媒爆料之外,凤凰娱乐也报道冯绍峰曾向“时尚芭莎”总编苏芒请教“戒指克拉”,苏芒说以女方生日数字最具代表性,而他当时提到的就是赵丽颖的生日。

此外,赵丽颖在网上宣布与经纪人黄斌结束合作关系,感谢黄斌团队这两年来的付出与贡献,好聚好散各自珍重,重新起航,还晒出一张两人的合影。黄斌随后也转发了赵丽颖的微博,作出回应,感谢团队小伙伴的这两年的努力,做出这个决定后两人也回到了各自的人生,会铭记和颖宝合作期间的美好记忆,看得出赵丽颖口中的“斌爸爸”也是个性情中人。

不过仔细读读黄斌的这段回复,还真有点耐人寻味,“祝福颖宝迈入人生新阶段,这两年我们共同经历了许多‘第一次’,这是最幸福的‘第一次’。”这番话不免让人多想,两人不过是解除了合作关系,为何要特意强调迈入人生新阶段和幸福的“第一次”?由于线索越来越多,让网友相当好奇,想知道赵丽颖、冯绍峰的回答,但目前仍没回应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