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午颜黎明惜别会 将播放从未曝光访问视频

字体大小:

“拥抱黎明——颜黎明同学惜别会”明天举行,将播放从未曝光的颜黎明访问视频。

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与海蝶音乐将在明天(14日)下午4点,在首都剧院举办“拥抱黎明——颜黎明同学惜别会”。惜别会筹委会成员之一吴剑峰说,明天现场将播放颜黎明生前一段未曝光的访问视频。

这是颜黎明2016年8月在海蝶录音室接受一个电台访问时,好友邢增华为她侧拍的视频。颜黎明在访问中谈及自己的人生、家庭、丈夫、孩子,还有在英国的生活,真情流露。

颜黎明的父亲及弟弟耀宗,还有她的妯娌,将出席明天的惜别会,主办单位也在安排颜黎明的长子思敬来新出席。

梁文福、邢增华、黄宏墨、洪劭轩、陈志群、邓淑娴、潘盈、张家强、吴庆康、刘瑞政、导演梁志强等颜黎明生前的新谣好友,以及电台96.3好FM主持将齐聚,将以说唱的温馨方式,“温习”颜黎明的生命和她的歌曲,并由陈志群和张家强分别以钢琴和吉他伴奏。

每人只限拿一张门票

颜黎明几位无法到场的朋友,包括李伟菘、李偲菘、许环良,将通过视频分享与颜黎明的点滴。

96.3好FM DJ菁云担任活动主持人,她也将带领96.3好FM DJ安娜、伟文、思远、玮玮,和UFM100.3 DJ承尧,演唱《我们这一班》。

惜别会自由入座,700个位子坐满为止。主办单位将在下午3时开始发放门票,每人只限拿一张,3时30分开始入场。无法入场者可在场外看屏幕直播。无法到现场的朋友,也可通过96.3好FM和zaobao.sg的面簿收看直播。

主办方当天也特为歌迷准备收录了12首颜黎明歌曲的专辑和粉色康乃馨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