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华健演唱会 10张门票送早报读者

周华健下周六将首次于新加坡国家体育场开唱。(互联网)
周华健下周六将首次于新加坡国家体育场开唱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本地讯)10张周华健演唱会门票送《联合早报》读者!

周华健本月20日(星期六)将首次于新加坡国家体育场开唱,这场名为“WAU Live 2018”的演唱会将为女子网坛顶尖高手云集的新加坡WTA年终总决赛一系列娱乐项目打响头炮,也是周华健在本地举办的规模最大演出。

这回,周华健将为两万名歌迷呈献两小时的精彩演出,届时带来如《风雨无阻》《其实不想走》《寂寞的眼》《朋友》《花心》等金曲。除了周华健,演出阵容还包括本地歌手董姿彦及二人组合ShiLi & Ad。

联合早报将送出10张“WAU Live 2018”的演唱会,每张门票价值168元,要赢取门票,请上《现在》面簿(www.facebook.com/zbNOW)了解详情,截止日期:本月15日(星期一)中午12时。得奖者将收到电邮通知,读者提供的个人资料,用途仅限本活动。

《联合早报》、电台UFM100.3、zaobao.sg和《优1周》是这场演唱会的指定宣传媒体。

“WAU Live 2018”演唱会

歌手:周华健、董姿彦和ShiLi & Adi

日期/时间:10月20日(星期六)/晚上7时

地点:新加坡国家体育场

票价:228元、198元、168元、128元、98元

(不包括行政费)

购票:www.sportshubtix.sg、31587888(演唱会和球赛套票也可通过www.WTAFinals.com购得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