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菁云:写给天上的你们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“写给天上的你”征文活动本月底截止。(作者提供)
“写给天上的你”征文活动本月底截止。(作者提供)

字体大小:

最近UFM发起了一个“写给天上的你”活动,让我想起了几个在天上的你们。你们走了,日子飞快地过着,常常忙得晕头转向的我,虽没有时刻惦念着你们,却不时会在很不期然的状况下想起你们。于是我决定也要给你们写封信。


S:我还记得你出国前的那天,特地来我家楼下还我什么东西,我们还约定了要一起去吃我家附近三巴旺路那家很出名的印度煎饼……我们都没料到那竟然是最后一次的见面。到今天我依然庆幸的是,因为校园电台的伙伴们一直有拥抱问好的举动,那天临别前我给了你一个拥抱。


你不会知道,你对我的职业生涯有多大的影响。当时是你特地来找我,要我考虑三年级选修广播课,然后加入校园电台。因为你的骤离,同学推举我和TIM担任联合台长,为了你,我们两人都没有推辞。大家不分你我在后来的半年里,完成了好几件你在世时希望校园电台做的事。常常会想,若不是你,我应该不会进入广播界,更不会在过去的20年,开拓自己的一片广播天空。你知道的吗?你为我骄傲吗?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