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星老婆组团疯游 老公棚内分享婚姻观

字体大小:

妻子的浪漫旅行

可通过星和视界Go Select观赏

《妻子的浪漫旅行》是由芒果TV自制的全新夫妻观察治愈节目,以夫妻隔空对话为模式,让“妻子团”踏上浪漫之旅,丈夫团则留守棚内远程观察旅途中的妻子,了解其生活中的另一面,夫妻从而重新审视彼此关系,和观众一起探索幸福婚姻。

此外,节目安排“懂事会”(五名不同领域的嘉宾)在第三现场观察夫妻的互动,多重维度的设置,让观众多视角观察明星夫妻的日常,从而反观自我与家庭的关系。

节目由陶晶莹担任棚内主持人,参与节目的四对明星夫妻有:陈小春和应采儿、张杰和谢娜、颖儿和付辛博、程莉莎和郭晓东。这四对夫妻有新婚燕尔,有新手爸妈,有老夫老妻,他们跟普通人一样,在相处过程中也会有争吵、分歧。除了夫妻相处之道,当妈妈的妻子在旅程中也会交流育儿心得,甚至谈到婆媳问题。

陈小春、应采儿最搞笑

本地观众最熟悉的,应该是港星陈小春和应采儿,这对夫妻是“搞笑担当”,应采儿在第一集中就向陈小春抱怨两人的生活相处方式“不够偶像剧”、不够浪漫,怎料陈小春简单回应:“改嫁吧!”这对夫妻在整个节目中以这种爽直模式相处,让观众看得很舒服。

张杰和谢娜是中国大陆娱乐圈出了名的模范夫妻,两人从恋爱到结婚一直甜蜜蜜,当了爸爸的张杰在节目中一谈到老婆孩子,话匣子关都关不上,体现了两人之间的甜蜜和幸福。

付辛博和颖儿这对结婚不久的小夫妻,同样也是新手爸妈;郭晓东、程莉莎这对老夫老妻,结婚11年,程莉莎为了丈夫甘愿放弃事业当家庭主妇,为拼生二胎,在肚子上扎百针……

节目首播,就来个夫妻大考验,在他们心目中认知的“老地方”相见,却又不能说出地点,考验他们的默契。

魏大勋为妻子团干活

为了让妻子团登陆欧洲的旅程更顺利,节目组日前特意配备了随行帮手。

对于此人选,妻子团的心仪名单包括吴亦凡、蔡徐坤、张亮、何炅罗等,每人都对神秘同行小伙伴期待不已。

谢娜在机场发现随行帮手是徒弟魏大勋时当场崩溃,直呼“我点的是蔡徐坤”,还调侃“不想录了,要回家”。

魏大勋是全团唯一没有旅行经费的团员,只能靠为妻子团干活蹭吃、蹭喝、蹭住,一路伺候四名女星,还要被嫌弃。

程莉莎安排魏大勋街头卖艺自力更生,颖儿笑言他的食物只有快熟面,应采儿更耿直吐槽魏大勋“不会英文来干吗?”笑问他没有绯闻“是因为不红吗?”笑果十足。

虽然被欺负,魏大勋仍然努力帮妻子团提行李,可惜暖男魅力发挥不到三秒,他竟向外国游客介绍谢娜是“my mother(我的妈妈)”,还称应采儿为“采儿阿姨”,遭双姝搞笑反击。

韩原版的妻子更真实

妻子去旅行,丈夫在棚内观察的设定,与韩国SBS电视台去年的一档《Single Wife-妻子的浪漫逃离》相似。

不过,有别于中国版的《妻子》,“Single Wife”男星的妻子们不是艺人,因为她们展现的是普通妻子的一面,也正因如此真实,节目在播出后获得许多观众喜爱。

截至9月25日,《妻子》网络播放量破10亿次,26天蝉联综艺播放量第一名,节目热度遥遥领先同档期台网综,七次登热搜第一名。

单亲爸爸恋爱中 Single Dad Seeking

TLC(新电信Ch254)晚上9.55

本节目的五名单亲爸爸,靠自己一手抚养出快乐、健康的小孩。他们竭尽所能给孩子最好的呵护,但也渴望找到一个跟自己契合的对象,更重要的是这名女子还必须胜任孩子妈妈的角色,他们的恋爱过程顺利吗?

祖先保佑2

8频道 晚上9.00

赛鼎找到“喜记”店面,大家紧锣密鼓地筹备。学庚感叹要不是大喜启发他做饼,大家也不会创办“喜记”。大喜根本没想过自己会是“喜记”的创办人之一。中秋节,“喜记”开张,生意一片兴旺,大喜趁着众人庆祝之际,悄悄离开,来到河边,春仙赶来送行……

狂热郁金香 Tulip Fever

FOX Movies(星和Ch622,新电信Ch414) 晚上9.00

在17世纪阿姆斯特丹的郁金香投资狂热时期,Alicia Vikander饰演的已婚女子与为她和丈夫画人像的穷画匠(Dane DeHaan饰)发生婚外情,为了与爱郎远走高飞,她假装怀孕,并在生产时假死,然而最终还是过不了自己的良心。

蚁人与黄蜂女 Ant-Man and the Wasp

Singtel TV随选电影,随时播看

Paul Rudd(保罗罗德)饰演的史考特因参与美国队长的行动而犯法,被判囚禁在家中。史考特即将获得自由,竟然被恨他入骨的汉克博士(Michael Douglas饰)父女“绑架”,原来汉克博士的妻子消失在浩瀚的原子世界,误入原子世界的史考特竟与她取得“联系”,汉克博士决定利用史考特救回妻子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