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变女遇见脸盲男

字体大小:

The Beauty Inside

可在viu.com或viu应用收看

想象如果你有一天醒来,发现镜子里的不是自己,会如何反应?如果这样的事情周期性地发生,该如何应付?

韩剧“The Beauty Inside”改编自2015年的韩国电影《爱上变身情人》,讲述每个月有10天会改变面貌的女主角,和有脸盲症的男主角,展开一段独特的疗愈爱情故事。

剧集一开始,当红女星韩世界(徐玄振饰)出席颁奖典礼,获颁最佳女主角的那一刻,她突然掉头逃跑,原来她要变身了。她跑上保姆车后,立即变成一个男生,还是一个胖子,撑破了礼服,画面爆笑。

女主角每月会变身10天

原来韩世界20岁时中了“魔法”,每个月会变身一次,变身后的人物不分种族年龄外形,可能是孩童、男生、老人或胖子。新身份会维持10天,韩世界或是躲在家里,或是光明正大以新身份外出,邻居和街坊以为是她的工作人员,未多加怀疑,但偶尔还是会出状况。

例如有一次韩世界变身一个男孩,走出家门时被狗仔拍到,就有了“韩世界藏了个孩子?”的八卦新闻。

韩世界的秘密只有两个人知道,她的经纪人也是好友柳宇美(文知茵饰),还有她另一个好友兼跑腿柳恩浩(安宰贤饰),两人都极力守护韩世界。

航空公司本部长徐道载(李民基饰)拥有帅气外表、聪明头脑,看似“完美男”的他却有脸盲症,这个缺点如果让那些觊觎权力的管理层,尤其是跟他没有血缘关系的妹妹姜莎拉(李多熙饰)知道,将成为他被赶出公司的把柄。所以徐道载努力记住他人的各种习惯、举止、声音等,以此辨别他们,他的秘书也极力帮助他。

分享秘密,彼此体谅

韩世界是徐道载航空公司的代言人,徐道载有一次带韩世界去见客户谈生意,回程的飞机上,韩世界感觉自己快要变身,立即冲到厕所,因飞机就要降落,空姐请她回到座位,已变身的她惊慌失措,立即蹲下低头,请徐道载帮忙遮一下。徐道载以为她不舒服,用毯子盖着她,两人四目交接,徐道载竟然对韩世界突然变脸毫无反应。

后来的几次相遇,徐道载和韩世界知道了彼此的秘密。有趣的是,韩世界是徐道载唯一能辨别的人,因为在他眼中,她一直都是一样的。韩世界被徐道载的一番话感动,两人的关系从工作伙伴慢慢发展至相互体谅和关心。

害怕秘密被揭发,无法与人分享的孤单,他们都懂。这份共鸣,让他们渐渐地对彼此有好感,徐道载的母亲反对两人交往,这段感情必定谈得不容易。

看《今生是第一次》之后就很喜欢李民基,他说话时语气和表情都没有太大的起伏,但就有着独特的吸引力。剧中他和徐玄振原本互看不顺眼,他的眼神完全带出这种感觉。

这部剧还有一对活宝,就是安宰贤和李多熙。剧中徐玄振知道李多熙要对付李民基,命令安宰贤用“美男计”接近李多熙,这个单纯又善良的男生,最终能否融化李多熙这座冰山呢?

55步 55 Steps

Singtel TV随选电影,随时播看

Helena Bonham Carter饰演对医疗机构制度不满的精神病人,她持续反抗,希望病人们的待遇得到改善。Hilary Swank饰演的律师代理此案,她没想到这个病人的坚韧和勇敢最终感染了自己,这份只为交差的工作,变成她奋斗一生的事业。

祖先保佑2

8频道 晚上9.00

大喜发现自己的“老嫲”不是春仙而是觉慧,担心连家的历史会因此改写。双喜在青山设计下,成功说服梦勇答应在越南设厂,一步步陷进青山部署的圈套里。青山在连家卧薪尝胆,为了要为祖父赛鼎报仇。

咖啡伴侣 Coffee Mate

tvN Movies(星和Ch818)晚上10.00

主演:吴智昊、尹珍序。家庭主妇仁英在咖啡店和偶然见面的男子聊天,彼此心意相通,决定成为经常在这家咖啡店见面的“咖啡伴侣”。他们约定在咖啡店之外的地方绝对不见面,但是心里总是激起浪花。

沙丘魔蚁 It Came from the Desert

FAM(星和Ch625,新电信Ch408) 晚上10.00

根据80年代的电子游戏改编,向1950年代致敬。本片的特色是沙漠、电单车英雄和女英雄、沙漠中的派对、秘密地下军事基地……当然还有巨型蚂蚁。

复生实验 Realive

Cinemax(星和Ch611)晚上7.15

患有绝症的马克(Tom Hughes饰)决定冷冻身体,60年后的2084年成为史上首个复生的人。马克得以重生,却必须忍受许多医疗副作用,包括脑海摆脱不了过往的图像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