赵丽颖生日认嫁 甜喊冯绍峰“我的他”

赵丽颖(左)与冯绍峰微博宣布结婚。(微博图)
赵丽颖(左)与冯绍峰微博宣布结婚。(微博图)

字体大小:

(北京讯)今天是中国女星赵丽颖31岁生日,她与冯绍峰在微博宣布已领证结婚。

他们在微博写着“官宣”(官方宣布),而且两人发文时间为10:07,是冯绍峰的生日日期,他还加码在赵丽颖微博下留言“老婆,生日快乐”,甜蜜指数爆表。此消息一出,微博还因此当机,花了两小时才修复。

小两口接连合作电影《西游记之女儿国》与电视剧《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》擦出火花,赵丽颖今年4月突宣布停工,日前和经纪人解除协议,结婚传言甚嚣尘上。

香港苹果日报11日通过双方亲友得知,赵丽颖怀孕约两个月,已于9月上旬在上海领证结婚,婚后冯绍峰将主导赵丽颖的演艺事业。

20181017_showbiz_zhaoliying2_Large.jpg
赵丽颖分享生日派对照,照片中她从背后环抱冯绍峰,甜蜜爆表。(微博图)

赵丽颖随即在个人朋友圈发文,她先感谢大家的祝福,接着甜蜜地对“老公”喊话:“谢谢我的他。”还附上爱心表情符号,并笑称“生日愿望终于可以换新的了”。还分享出自己的生日派对照,只见现场布满各种汽球,还有鲜花陪衬,布置唯美又浪漫,她更晒出和冯绍峰的合照,只见她从后方环抱冯绍峰,二人更开心对镜头露出灿笑,甜蜜爆表。

韩媒搞混“新郎”

由于两人都是具高知名度的演员,就连韩媒都报道此喜讯,却不小心将冯绍峰的照片误植为林更新,引起热论。

20181017_showbiz_zhaoliying_Large.jpg
韩媒新闻配图误将林更新(右)当成冯绍峰。(互联网)

林更新曾与赵丽颖合作《楚乔传》大受好评,一度成为火红屏幕情侣,林更新和冯绍峰也曾数度合作,却有韩媒在配图时搞混了“新郎”,网友们看了笑说“林更新人在家中坐,老婆天上来”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