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多看看身边人” 言承旭对林志玲隔空喊话?

言承旭相隔四年推出写真集,秀出苦练有成的硬挺腹肌。(言承旭日本粉丝会)
言承旭相隔四年推出写真集,秀出苦练有成的硬挺腹肌。(言承旭日本粉丝会)

字体大小:

(台湾讯)台湾艺人言承旭前天在东京举办“感恩10周年”见面会,他放下高冷身段,与2000名粉丝亲密互动。

言承旭与台湾第一名模艺人林志玲情缠16年,去年爆大复合,但不久后林志玲却否认,还传出因言承旭再玩失踪,才让林志玲“死心”喊卡。前天粉丝会,言承旭突然有感而发分享生活感触,提醒大家“多看看身边在乎我们的人”,即使听到不好听的话,当我放下骄傲、自尊、或被看不起的心情,才发现原来我可以做得更好,原来我可以不需要那么多理由去解释,而应该是反过来去沉淀自己,面对自己那些不足的地方。”被质疑是在隔空对林志玲喊话。

20181018_showbiz_jerry_Large.jpg
言承旭在东京办10周年见面会,吸引2000名粉丝到场。(言承旭日本粉丝会)

41岁言承旭出道至今,从日本、香港到中国大陆,铁粉一路追随没变心,他在见面会百感交集,与粉丝合唱日语歌曲,眼眶一度泛泪,并念感谢信:“只要想到能看到你们每一个人,就能让我遗忘所有的辛苦、所有的累。”还帮一名戴呼吸器的粉丝取了中文名字叫怡君,现场有感性温暖也有俏皮可爱,他和粉丝玩自拍、爱的抱抱猛撩粉。

言承旭相隔四年出写真集,见面会的影片也秀出他苦练有成的硬挺腹肌。他说是因为之前参加舞蹈节目,原本就有安排老师教舞,又有教练指导,双管齐下持续锻炼,就变成现在的样子。

言承旭的住家日前遭陈姓前助理翻墙闯入,他委托母亲代为报警并提告,事后坦言有贵重物品遗失,经纪人16日说:“后续问题尚在处理中。”对于言承旭的感情生活或是否有终结单身的计划,他则笑而不答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