袁惟仁摔倒脑溢血 手术成功暂脱险

袁惟仁近年转往中国大陆发展。(互联网)
袁惟仁近年转往中国大陆发展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台北讯)台湾音乐人袁惟仁(小胖)录节目摔倒,脑溢血紧急开刀,手术成功暂离鬼门关,他的前妻陆元琪昨早带着儿子“宝宝”及女儿“妹头”急飞上海探视。

据台媒报道,袁惟仁下午在上海录制中国大陆节目《星动亚洲》时摔倒,撞到脑溢血,后来另一侧发现有肿瘤,经黄金抢救期,终于挺过第一关。据了解,袁惟仁脑压过高,医生一度犹豫是否要动手术。

前天深夜,导演邱瓈宽(宽姐)于面簿透露病况:“CT(电脑断层扫描)结果OK,第二关过了,暂离鬼门关,等恢复看肿瘤状况。”

袁惟仁的好友陶晶莹说:“很难过很难过,太突然了也很生气,他平常比较不懂得爱护自己的身体。我知道他以前有胃溃疡,其他病史我就不知道了。”黄韵玲闻讯则表示惊讶。

袁惟仁出道27年大起大落,1991年以“凡人二重唱”出道,有创作天赋的他曾担任S.H.E、齐秦的专辑制作人,还为王菲写出《执迷不悔》,帮那英写出《征服》《梦醒了》等脍炙人口歌曲,近年转往大陆发展。

袁惟仁2016年12月和陆元琪结束14年的婚姻,一对儿女都由女方独自抚养,还一度传出经济压力太大,两人一度闹翻。

离婚后袁惟仁曾被媒体拍到带辣妹吃高档铁板烧,前妻不满以“荒唐”形容他;袁惟仁胞姐出面力挺,说小胖“将名下所有财产都给了前妻”,还反控陆元琪要求房产、名车等,也引起不少网友跟着批评陆元琪。前妻在面簿贴文反击,“袁惟仁的家人误会我拿了小胖所有的财产,在这里我要说,这些都是负债,而我一个人负担这些已经很久了。”两人的关系如今已软化不少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