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湾参加选秀节目 “豪华”孙英豪通宵PK过四关

字体大小:

照片由ETtoday新闻云、量子娱乐提供

去年以“豪华”组合参加《The Voice决战好声》并打入16强的孙英豪和张旻华,今年再接再厉,参加台湾音乐选秀节目《声林之王》。他们以个人身份参赛,孙英豪连过四关,张旻华不幸在第一轮遭淘汰。

王牌制作人王伟忠打造的《声林之王》上周五首播,由萧敬腾和林宥嘉担任导师,每集会有一位“飞行导师”,第一期的“飞行导师”是杨丞琳。节目先从50多家经纪公司挑选83个练习生,再从参加海选的3000人选出20人参加比赛。

赛制是练习生先进行一对一PK,胜出者可以选择进入歌唱、创作或舞台魅力组。之后,在海选脱颖而出的20人将对胜出的练习生发出挑战,看看究竟是素人厉害,还是经过培训的练习生出色。

孙英豪和张旻华在《决战好声》之后签约台湾Choco TV,以练习生身份参赛。这次比赛只有两名新加坡参赛者,就是他们。

通宵PK快崩溃

孙英豪接受联合早报访问分享参赛心情,他说其实过程中有不少沟通问题,庆幸仍能连过四关。先是一开始,孙英豪和张旻华被告知不能以组合形式参赛,但他们到了录影现场发现有一个组合。之后在为比赛做准备时,孙英豪认为舞蹈是他的强项,要选“舞台魅力组”,但被告知闯过第一关之后才须展现舞艺,于是他准备的第一首歌不是舞曲,而是卢广仲的《我爱你》,却发现其他参赛者是又唱又跳。

孙英豪说:“我还是很想跳(舞),就加了一小段舞蹈,结果有一个地方抢了拍子,不过幸好仍过关。”

由于“舞台魅力组”已额满,孙英豪必须挑一个人进行PK,他秀了一段舞蹈,成功晋级。这时候轮到20个素人与练习生PK,结果孙英豪才坐下不到半小时就被点名PK。他清唱方大同的“BB88”,赢了!但不久后,又有人点名他PK!

孙英豪说:“我们从早上9点录到隔天早上7点,我第二次被点名PK时已经是第二天的早上6点,我快崩溃了!压力很大!我旁边的队友安慰我说,‘你的曝光时间很多’,但我觉得大家是认为我烂才选我,觉得跟我PK胜算比较大。”他拿出绝不服输的决心,选唱Asher Book的“Try”,再次过关。

一场录影连过四关,孙英豪接下来进入“抢麦大战”,跟组内成员比赛,争取晋级资格。

张旻华第一轮落败

萧敬腾决定性一票,张旻华在第一轮落败。

张旻华在第一轮一对一PK战演唱韦礼安的《别说没爱过》,林宥嘉投他一票,杨丞琳选了他的对手,决定性的一票落在萧敬腾手中,结果老萧没选张旻华。

想进入歌唱组的张旻华坦言:“有一点失望,但其实也没期望太高,因为歌唱组实力太强了。”

张旻华对赛制有些质疑,他指出,一对一PK战,他不知道节目组是以怎样的标准给参赛者配对。还有节目组告知不能以组合形式参赛,他和孙英豪却发现有一个双人组合,他对此有些生气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