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爆不伦恋 罗PD郑有美誓言提告

罗英锡(右上图)与郑有美(左图)因合作《尹食堂》(右下图)系列结缘。(互联网)
罗英锡(右上图)与郑有美(左图)因合作《尹食堂》(右下图)系列结缘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韩国讯)韩国“综艺之神”罗英锡(罗PD)前天被韩媒爆料和《尹食堂》女星郑有美有婚外情!让两人同时上了热搜榜。对此传闻,昨早双方皆通过经纪公司否认传闻,誓言提告造谣者。

郑有美所属经纪公司“SOOP娱乐”发声明否认绯闻,强调将对造谣者采取法律行动。人在国外勘景的罗英锡也表示传闻太荒唐,原本想一笑置之,没想到越传越离谱,影响到他的名誉与家庭,他的公司及律师已搜证准备提告。

42岁罗英锡制作过《花样爷爷》《一日三餐》《新西游记》等知名节目,是tvN频道的王牌制作人。他12年前娶大一岁的购物台制作人,前天被网友爆料与郑有美因合作《尹食堂》系列结缘,进而不伦恋,并称韩媒Dispatch也知道这桩婚外情,罗英锡所属公司CJ E&M只好砸钱封口,不过CJ E&M也因此不与罗英锡续约。

35岁郑有美近期以夯片《尸杀列车》的“最强孕妇”一角人气急升,还将三度与孔刘合作,在新片《82年生的金智英》饰演夫妻,事业正旺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