韩团Winner巡演 10张新加坡场门票送读者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韩国人气男团Winner日前首度在马来西亚开唱。(互联网)
韩国人气男团Winner日前首度在马来西亚开唱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韩国人气男团Winner本周一刚完成“2018 Everywhere Tour”巡回演唱会马来西亚场的演出,11月3日将来到狮城演出。


Winner四子首度在马国开演唱会,全场Inner Circle(粉丝昵称)在应援环节高举会变色的七彩玫瑰灯,成员宋旻浩(Mino)眼尖并反问“Is that rose?”队长姜升润(Yoon)说:“真的很漂亮啊。”盛赞歌迷的心思。搞笑的是,除了英语流利的升润,另三子金秦禹(Jinu)、李升勋(Hoony)和宋旻浩在安哥部分皆看提字机说英语台词,希望零隔阂跟歌迷沟通。


Winner下个月3日会来到狮城演出,联合早报将送出10张Winner“2018 Everywhere Tour”巡回演唱会-新加坡站门票,每张门票价值228元,要赢取门票,请上《现在》面簿(www.facebook.com/zbNOW)了解详情,截止日期:本月22日(星期一)中午12时。得奖者将收到电邮通知,读者提供的个人资料,用途仅限本活动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