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萱陈欣淇或合搞餐饮

陈欣淇(右)与欧萱合演新剧《千年来说对不起》。
陈欣淇(右)与欧萱合演新剧《千年来说对不起》。

字体大小:

《千年来说对不起》故事改编自《西游记》,以孙悟空护送唐僧西天取经开始,加入孙悟空与花仙子的千年情缘。

本地女星欧萱和陈欣淇在电视剧《志在四方2》合作出好感情,最近又合演新剧《千年来说对不起》,戏里爱上同一个男人,但其实戏外相亲相爱,陈欣淇更喊欧萱“姐姐”。

《千》昨天在虎豹别墅开记者会,陈欣淇告诉《联合早报》说,她将开设自己的YouTube频道,同时还会自立公司,进军饮食业,饮食业方面不排除和欧萱合作。

她说在圈内很难遇到一个这么无私又谈得来的人,所以两人感情特好。日前她还特地跑到泰国曼谷为欧萱庆生。

她说,从小到大,父母为她铺的路是通往商界,眼看父亲年纪大了,她现在也到他公司帮忙,觉得接棒企业也是不错的选择。不过她不会放弃演艺事业,除了开始写剧本,也想往中国发展,目前与两家公司在谈。她觉得自己有能力同时处理这些事。

几个月前被卷入洪慧芳、潘玲玲决裂事件,如何影响她,她说:“啊,你还记得啊!我都忙到忘记那件事了。”

正在曼谷蓝带国际学校(Le Cordon Bleu)学当面包甜点师傅的欧萱,抽空回新,透露自己的课业成绩,在全班12人中名列前茅,并说当地的厨师认出她是艺人,结果同学们都争相找她合照。她明年3月毕业,想开烘焙店,但考虑本地租金高,可能先从摊位或外地做起。

她目前没有规划再拍电视剧,除非有好剧本能打动她,所以《千年来说对不起》有可能是告别作。她说毕业后会再开始导第二部短片。

谈到与陈欣淇投契,欧萱说她在《志在四方2》的角色沉重,陈欣淇在片场说说闹闹让她放松,加上个性直率,所以两人很聊得来。

陈欣淇卷入洪潘事件时,她给陈欣淇的建议是:“要看开,不要执着,也不要急于反驳。”

由哇哇映画制作的《千年来说对不起》,故事改编自《西游记》,以孙悟空护送唐僧西天取经开始,加入孙悟空与花仙子的千年情缘。前传古装部分在中国宁波拍摄,这也是20年来的第一部本地古装剧。其他演员有方伟杰、王昱清、沈家玉、郭舒贤、朱厚任、江常辉等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