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品源在台办个唱 “兄弟”周华健相挺

黄品源本周六来新开唱。
黄品源本周六来新开唱。

字体大小:

(本地讯)黄品源明年初在台湾办个唱,邀请周华健担任嘉宾,但他本周六先来新与赵传飙歌。

黄品源明年1月5日将在台北的台大体育馆举办演唱会,他透露今年5月张清芳邀众人到游艇玩,李宗盛夫妻、周华健都在,“我们在船上小酌、唱歌,聊得很开心。”事后他再和周华健聚餐,才开口说要办演唱会,周华健立刻答应担任嘉宾,“他连经纪人都没问,就说直接定下来吧!我很感谢他直接给我一个兄弟的承诺。”

只要有歌迷,就不会封麦

聊到费玉清封麦,他说:“费玉清是我非常崇拜的歌手,嗓音就像字丢到他的喉咙后完美地喷出来,他的歌声是一种传奇,他要封麦,我也替他的粉丝心慌,但如果他决定这么做,我只能支持,因为他可能有一些新的人生方向。”至于自己,他说:“我是因为歌迷而存在的,只要有人想听,我就不会封麦。”

黄品源本周六将与赵传来新飙歌,届时两大唱将会演唱多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。

《联合晚报》和电台96.3好FM是这场演唱会的指定宣传媒体。

赵传黄品源我们来飙歌 日期:10月27日(星期六) 时间:晚上8时 地点:圣淘沙名胜世界宴会厅 票价:$38、$58、$108、$128、$148、$178 热线:6348 55555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