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发艾德 明年4月底唱进国家体育场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红发艾德去年11月连续两晚在室内体育馆开唱均爆满。(AEG/Lushington提供)
红发艾德去年11月连续两晚在室内体育馆开唱均爆满。(AEG/Lushington提供)

字体大小:

英国音乐创作才子红发艾德(Ed Sheeran)明年4月26日将在新加坡国家体育场举行Divide世界巡回演唱会,也是他首次唱进国家体育场。


艾德2015年在本地星宇表演艺术中心办演唱会,当时观众人数是5000人。去年11月,他再次来新,连续两晚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开唱,两晚门票售罄,观众总数约两万人。明年演唱会场地再次“升级”,成为能容纳大约5万人的国家体育场。


已公布的其他亚洲巡演地点包括首尔(4月21日)、曼谷(4月28日),主办方将在日后公布更多巡演地点的详情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