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甜茶”热恋德普女儿

甜茶(右)与德普女儿。(互联网)
甜茶(右)与德普女儿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综合讯)因主演《以你的名字呼唤我》《淑女鸟》(Lady Bird)等大热影片被人熟知的好莱坞当红男星“甜茶”Timothee Chalamet(蒂莫西柴勒梅德)与约翰尼德普(Johnny Depp)的19岁女儿Lily-Rose Depp(莉莉罗丝德普)被外媒拍到在街头拥吻,从而确认两人的恋情。他们合作的Netflix电影《兰开斯特之王》(The King,暂译),今年6月刚刚开机,柴勒梅德出演男主角亨利五世的年轻版。

《以你的名字呼唤我》确定拍续集

首个95后获得奥斯卡提名的男星柴勒梅德,以其温柔爱笑的美少年气质,以及名字的谐音,被中国粉丝昵称为“甜茶”,他的新作《美丽男孩》今天起在本地上映,甜茶除了正在拍摄的电影《小妇人》外,不久前《以你的名字呼唤我》意大利导演Luca Guadagnino(卢卡瓜达尼诺)透露,该片确定将拍摄续集,甜茶与另一主演Armie Hammer(艾米汉默)都会回归。

22岁的甜茶与莉莉的恋情是他第二次公开确认的恋情,2013年还在念大学的他曾与美国流行天后Madonna(麦当娜)的女儿Lourdes Leon(罗德丝里昂)约会,不过两人在2014年3月宣告分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