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主动增胖演孕妇 《萍水相逢》导演超感动

演出《萍水相逢》,中国女星潘若瑶(左)主动增胖,齐超则必须维持瘦的状态。(李昌荣提供)
演出《萍水相逢》,中国女星潘若瑶(左)主动增胖,齐超则必须维持瘦的状态。(李昌荣提供)

字体大小:

中国女星潘若瑶自动增胖演出《萍水相逢》( A Time For Us),本地导演李昌荣感动不已。

潘若瑶日吃两碗面增胖

20181025_showbiz_atimeforus_Large.jpg
李昌荣以毕业作《萍水相逢》入围本届新加坡国际电影节东南亚短片竞赛。(李亦筠摄)

潘若瑶《萍》演出孕妇,为了让孩子在北京落户,冒险与一名男子(齐超饰)假结婚。李昌荣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透露:“彩排时,我看到潘若瑶每天都吃两大碗的面,一问之下才知道她在为孕妇这个角色增胖,我并没有叫她增胖,她却自发自动,我很感动。”他与潘若瑶曾合作短片《种子》,并让她在东京短片电影节摘下最佳女主角奖。齐超的瘦则是导演提出的要求:“他两周就瘦了五公斤。”

《萍》是李昌荣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的毕业作,入围本届新加坡国际电影节东南亚短片竞赛,他说:“念书时没什么钱,我四年多也没在新加坡生活,当我开拍《萍水相逢》时,却获得这里的人包括本地导演陈子谦的支持。电影有机会在这里放映与参赛,很感激大家的相助。”他今年7月才毕业,计划再拍短片以为将来的长片累积经验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