罗瑱玲:与鬼同乐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受到夯片《与神同行》的启发,《新西游记》六名主持人化身各种鬼怪。(互联网)
受到夯片《与神同行》的启发,《新西游记》六名主持人化身各种鬼怪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我的Monday没有Monday blues,因为星期一是我的周假,而我现在每周一要看的第一个节目是《新西游记第五季-与(鬼)神同行》,在笑声中开始美丽的一天。


以“鬼样子”抵港
这个节目,我从第一季就没有错过,之前的四季,主持人都打扮成《西游记》的人物(唐三藏、猪八戒、孙悟空、沙悟净),这一季,受到夯片《与神同行》的启发,六名主持人化身各种鬼怪,姜镐童是《神隐少女》中的无脸男,李寿根是Chucky,殷志源是阴间使者,安宰贤是僵尸,宋旻浩是女鬼,新成员P.O是吸血鬼。


这一季先到香港拍摄,之后再到日本。按照惯例,主持人必须以各自的人物装扮出发,于是姜镐童将脸涂成黑白色,安宰贤脸颊贴了两片腮红,宋旻浩披头散发,大伙儿就以“鬼样子”抵达香港,逛街用餐,不仅一点都不吓人,反而令人捧腹大笑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