许冠杰、谭咏麟 舞台谢幕失落如失业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
字体大小:

香港乐坛殿堂级歌手许冠杰和谭咏麟(阿伦)前天来狮城,为12月1日的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造势,24日下午于新加坡报业控股电台举办记者会。


许冠杰和谭咏麟去年首次在香港合体开唱,海外第一站来到新加坡。两人拥有数十年的丰富演出经验,至今开唱还会紧张吗?68岁的阿伦告诉《联合早报》:“会啊,紧张怎么这么快就唱完啊?”70岁的许冠杰则期待每一次的演唱会,坦言每次唱完最后一场时,回到家里会感到失落,所以很珍惜每一次开唱的机会。阿伦闻言笑说:“是啊,(感觉)好像失业一样!”


许冠杰和阿伦“世纪合体”的巡演接下来将唱到新加坡、中国大陆和马来西亚,美国和加拿大场次洽谈中,欧洲已有主办单位有兴趣合作,阿伦说,估计未来一两年会在世界各地跑演出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