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FM 100.3庆17岁 DJ们浩浩荡荡出海

本期《优1周》封面,UFM100.3的DJ上游轮拍摄。
本期《优1周》封面,UFM100.3的DJ上游轮拍摄。

字体大小:

(本地讯)UFM100.3 17岁了,今年的庆生活动“玩大了”,众DJ浩浩荡荡出海去。

本期《优1周》的封面也在游轮上完成!从一张张趣味搞怪、活力十足的照片,读者看出DJ们的“特质”了吗?

大家最爱的UFM100.3 DJ自然少不了开台鼻祖文鸿,还有后来加入的丽梅、小猪、欣盈、克敏、伟龙、靖禾、承尧、TP和于玲,他们娓娓道来一路陪伴电台成长的心情故事。

其他精彩内容还有韩剧女主角徐玄振VS蔡秀彬特稿,中国《天盛长歌》男主角陈坤的电邮访问,本地古装剧《千年来说对不起》是欧萱的“告别作”?以及日本追枫时间表。

更多专访内容以及娱乐、生活、保健资讯,刊载于今天出版的第673期《优1周》杂志。每本售价$2,在各大报摊、售报亭、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。

本周送礼:

★ uweekly.sg官网送5对《尸杀帝国》首映礼戏票(截止日期:10月28日);

★10份“Bohemian Rhapsody”礼包(行李标签、杯垫、太阳眼镜、开瓶器和徽章);

★10份“Disney's The Nutcracker And The Four Realms”礼包(汗衫、笔记本、书签、笔+铅笔和布袋)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