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垣结衣新剧演上班族 卸下盔甲真心结缘

新垣结衣(右)11年后再度与松田龙平合作。(GEM提供)
新垣结衣(右)11年后再度与松田龙平合作。(GEM提供)

字体大小:

懦弱野兽

GEM频道(星和Ch814,新电信Ch519)

每逢星期六,晚上7.30

日本人气女星新垣结衣主演的最新日剧《懦弱野兽》最近于日本首播,本地GEM频道与日本同周播出。讲述一对平日擅长伪装的男女在俱乐部相遇,他们互相倾诉了只能对陌生人说出的真心话,开始了一段情缘。

女主角新垣结衣饰演的上班族深海晶,总是面带笑容,工作能力强,在工作、恋爱还是私生活,她总是迁就别人,她发现自身的问题后,开始思考为什么这样拼,能不能找到一个可以坦率相处相爱的对象。

男主角松田龙平在剧中饰演很懂处世之道的毒舌男根元恒星,他是会计师,很受女性欢迎,但他不随便信任他人,不会毫无防备的投入感情。

今年四月出演热门剧《大叔的爱》的田中圭,在剧中饰演新垣结衣的男友,在大型地产开发公司上班,是温柔体贴的男人,田中圭说:“我曾与两位主演合作过《图书馆战争》系列,能够再次合作很激动。”

表里不一者的爱情故事

20181027_entertainment_japan2_Large.jpg
新垣结衣(左)委屈自己,对男友田中圭百般迁就。(GEM提供)

剧本由编剧野木亚纪子原创,她之前在《月薪娇妻》描写“太过理性的男女之间的爱”,这个新故事则是描写表里不一者的爱情故事。剧情刻画现代人在职场、生活的困境十分深入、细腻和丰富,情节虽然有点极端,却能引发职场中人不少共鸣。

这是新垣结衣继《飞翔公关室》《掟上今日子的备忘录》《月薪娇妻》之后,第四次与野木亚纪子合作。她说:“我很信赖野木亚纪子,感谢还能有机会再合作,感觉很安心,当然也有压力的,为了不辜负她的期待,我会好好努力。”

与松田龙平再度合作

新垣结衣11年前曾与松田龙平合拍电影《恋爱部屋》,这次再度合作,她接受《联合早报》电邮访问时说:“我们都长大了!跟以前相比,我们有更多话题可以聊,让我挺享受的。”松田龙平则说:“我们第一次见面,新垣结衣才18岁,我才20出头,都很年轻,我想不起当时聊了些什么。我现在已经长大,结衣也很成熟。”

谈到拍摄现场的氛围,新垣结衣透露导演不会有太多彩排,许多镜头都是一次完成:“我感觉故事发展很快。如果导演想拍某些东西,步伐才会慢下来,按部就班,感觉有点奇怪。”

据报道,这部剧第一集于关东地区开出11.5%的高收视数字,小赢新垣结衣两年前主演的《月薪娇妻》首集。新垣结衣从“娇妻”变“干练上班族”,日本观众依旧买单,她被长官压榨及帮同事收拾烂摊子的桥段,女性观众看了心有戚戚焉,纷纷在网上留言:“剧情超写实,好像看到自己在公司里的遭遇。”

新垣结衣回应说:“其实有很多人像女主角一样,虽然讨厌现在的状况,虽然想要改变,却拿不出勇气,希望帮这部剧的观众加油打气,让大家变得心情轻松一些。”

天机:富春山居图 Switch

cHK(新电信Ch510)晚上9.00

20181027_entertainment_switch_Large.jpg

中国名画《富春山居图》合璧展在即,国际大盗闻风而动。国际特工肖锦汉(刘德华饰)为证清白重出江湖,与临危受命的中国保险业高管林雨嫣(张静初饰)合力护宝,与神秘女郎丽莎(林志玲饰)、冷血的小山本(佟大为饰)周旋。

妈妈咪呀!回来了 Mamma Mia! Here We Go Again

Singtel TV随选电影,随时播看

2008年歌舞喜剧电影《妈妈咪呀》续篇,讲述怀孕的Sophie(Amanda Seyfried饰)自我质疑能否独自抚养孩子,当她知道妈妈Donna(Meryl Streep饰)年轻时的爱情故事,以及如何将自己养育成人的经历,受到极大鼓舞。年轻时的Donna由Lily James饰演,Cher饰演Sophie的外婆Ruby。

冰海异种 Cold Skin

FOX Movies(星和Ch622,新电信Ch414) 晚上9.00

年轻男子到南极圈的偏远小岛接替天气观察员的工作,却被岛上的致命怪物围攻,困在瞭望台内。

魂断疯人院 Gonjiam: Haunted Asylum

tvN Movies(星和Ch818)晚上10.00

20181027_entertainment_gojima_Large.jpg

主演:魏河俊、朴智贤、吴雅妍。昆池岩精神病院因病患全被院长杀死,院长上吊自杀,被迫在1979年关闭。时隔多年,互联网节目招募六名大胆年轻男女到昆池岩探险,拍摄恐怖实境体验秀。绑上摄影机的六人深入医院禁地开始失控,藏在黑影中的冤魂纷纷伸出鬼爪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