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Kon巡演-新加坡站 10张门票送早报读者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带着YG娱乐的金字招牌,iKon出道前就已受关注。(互联网)
带着YG娱乐的金字招牌,iKon出道前就已受关注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韩国新世代男团iKon在2015年出道前就已引发各界关注,带着YG娱乐的金字招牌,曲风也延续YG嘻哈本色的音乐风格与创作实力。


iKon下个月4日(星期日)将来新开唱,联合早报将送出10张iKon“2018 Continue Tour”巡回演唱会-新加坡站门票,每张门票价值228元,要赢取门票,请上《现在》面簿(www.facebook.com/zbNOW)了解详情,截止日期:10月29日(星期一)中午12时。得奖者将收到电邮通知,读者提供的个人资料,用途仅限本活动。


《联合早报》、电台UFM100.3、zaobao.sg和《优1周》是这场演唱会的指定宣传媒体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