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嫣、罗晋今天 维也纳举行婚礼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唐嫣(左)与罗晋公开恋情后,经常上节目合唱秀恩爱。(互联网)
唐嫣(左)与罗晋公开恋情后,经常上节目合唱秀恩爱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34岁的中国女星唐嫣与36岁的男星罗晋传今天在奥地利维也纳举行浪漫婚礼,中国媒体报道两人于当地时间27日晚先举办一场欢迎派对,唐嫣好友吕一、同学孙坚和徐百卉等日前都被拍到现身机场,准备飞往维也纳参加婚礼。


据悉伴娘团成员包括“神仙姐姐”刘亦菲、歌星张靓颖、吕一与陈钰琪,却不见闺蜜杨幂名字。若因杨幂已婚不能当伴娘,那为何会找曾经结过婚的张靓颖?当年杨幂出嫁,唐嫣是唯一伴娘,如今唐嫣嫁人,杨幂缺席,两人不合之说再次浮上台面。


胡歌和唐嫣曾合作《仙剑奇侠传3》,网友爆料,老搭档胡歌不仅会出席婚礼,还有望当伴郎,是否真的如此,就要拭目以待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