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年2月本地开唱 或成那英新加坡绝唱?

趁这次来新开唱,工作满档的那英将好好地玩一番。(互联网)
趁这次来新开唱,工作满档的那英将好好地玩一番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(本地讯)等了19年再度于狮城开唱,那英明年2月本地演唱会或成新加坡绝唱?

华语乐坛天后那英过去几年在中国音乐选秀《中国好声音》担任“最强导师”,凭节目人气再度飙升。19年前曾到本地办个唱的她,7月宣布将在明年2月23日来新加坡举办“那世界巡回演唱会”,让歌迷兴奋不已,就连那英本身也笑说:“人生有多少个19年?”

那英19年前在本地办唱时气势如虹,之后不曾来新公开演出,一直忙于中国大型歌唱节目、综艺节目和音乐工作等行程,本地歌迷只能透过看节目“望梅止渴”。

据悉,一直都有新马主办单位向那英发出邀约,但她工作满档,分身乏术,所以多次婉拒。这次落实新加坡和马来西亚(2月16日)的演唱会档期之后,那英非常开心,并计划在新马多做逗留,趁这次来开唱好好地玩一番。

主办方跟那英的经纪人沟通时,经纪人提到那英最后一次到狮城演出已是19年前,工作经常满档的她,不知下一次再来演出会是何时?因此有明年演唱会恐成新加坡绝唱的说法。

演唱会门票8月公开发售,4000张门票在三小时内被抢购一空;主办方宣布于各个不同票价加位,并称由于场地限制,之后无法再加开位置了,要抢票的歌迷手脚要快。

《联合早报》和电台96.3好FM是这场演唱会的指定宣传媒体。

那英“那世界巡回演唱会”——新加坡站 日期/时间:2019年2月23日(星期六)晚上8时 地点:圣淘沙名胜世界宴会厅(Resorts World Ballroom) 票价:98元、138元、168元、198元、248元、288元(不包括行政费) 售票:www.sistic.com.sg、63485555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