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动作悬疑剧 警匪一窝黑白混淆

字体大小:

悍城

Hub戏剧首选(星和Ch860)随选频道,随时观看

中国动作悬疑网络剧《悍城》上个月中于爱奇艺播出,播放量和话题度持续上涨。

该剧讲述神秘男子“珞珈”(李光洁饰)为替死去的好友报仇,只身远赴堪国兰库帕市,进入黑帮七星社调查,过程中和狱警“白振赫”(袁文康饰)化敌为友,两人携手作战,一边与贩毒组织斗智斗勇,一边寻找真相。本剧除了有兄弟情谊,珞珈与实习律师“郑梦琪”(克拉拉饰)等还有不少复杂的感情线。

马国景点有质感又漂亮

珞珈复仇的人生从西帕监狱开始,这个监狱位于堪国兰库帕,这是剧本虚构的犯罪之城,事实上并不存在。24集的《悍》主要在马来西亚拍摄,导演刘姝巧谈到拍摄景点时说:“马来西亚的文化多样,华人占的比重不小,中国观众有天然的代入感。当地华社的祠堂保存得很好,很多是中国见不到的场景,像槟城的极乐寺、娘惹博物馆,吉隆坡的马场,有很多有质感又漂亮的景点,我们都去拍了。”

《悍》只有监狱的部分是在深圳搭景拍摄,主要场景远赴马来西亚、俄罗斯等地取景,营造出异域风情。异国拍摄是《悍》的特色,也是最大的挑战,刘姝巧说剧组成员主要来自中国,跟马国团队沟通时碰到语言障碍,“而且当地的工作人员比较悠闲,有固定的上下班时间。我一直为时间和进度发愁,最后才克服障碍,熬过来了。”

《悍》剧描绘东南亚的黑帮生态链,融合韩国黑帮电影和港片的风格,爆破戏、枪战戏、街头追逐戏、打戏一应俱全,呈现警匪一窝、官商一体、黑白混淆的《悍》被赞颇有电影质感。

两主角结伴健身惹疑

《悍》剧日前举行发布会,几名要角组成的“悍城007”天团在现场比拼。主角李光洁坦言为这部剧付出很多,不仅首度尝试落腮须与泡面鬈发等全新造型,还献上从影以来最大尺度的“妖娆”表演。37岁的李光洁入行17年,演技扎实成熟,主演过不少影视作品,表现不俗,可惜缺少爆发性的机遇,大众熟悉的是他和女星郝蕾离婚,和王珞丹传绯闻等八卦。

另一男主角袁文康则透露,剧中与李光洁出生入死、相爱相杀,私下两人也是多年挚友。作为一部“硬汉”网剧,在监狱里,洗衣房袭击、浴场刺杀等多场打戏拳拳到肉。李光洁和袁文康每集都要打上好几场,他们为了拍动作戏提前接受动作训练,拍摄时极少用替身。两人在生活中经常结伴健身,李光洁笑说,由于自己腰不好,袁文康和他健身时常得出手帮忙,经常惹得旁人误会。

本剧其他男角也个个荷尔蒙、颜值爆棚,高至霆以青春剧《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》走红,饰演七星社的得力干将“小武”,演绎狠角色也有模有样;曾经是琼瑶御用男主角的刘德凯,演的七星社老大“郑泰诚”也别有魅力。

阿尔法 Alpha

Singtel TV随选电影,随时播看

主演:Kodi Smit-McPhee、Natassia Malthe。讲述两万年前的欧洲北部,地球处于弱肉强食的冰川时期。部落首领儿子科达心地善良,他在狩猎时不慎跌落悬崖,只身流落荒野。科达与一匹野狼相遇,给它起名阿尔法,意即狼群首领,这对人狼搭档在险恶的世界一起踏上返乡之路,也建立了友谊。

你也可以是天使3

8频道 晚上9.00

阿木在柬埔寨助养失去亲人及患有心脏病的小女孩安安,安排她来新动手术,由若君帮忙照顾。思彦误会耀阳花心,瞒着雨恬乱搞男女关系,向雨恬揭发。耀阳故意捉弄思彦,雨恬不忍思彦一直被捉弄,说出她和耀阳是姐弟关系,思彦感惊讶。

焦点

8频道 晚上10.30

美国即将举行中期选举,特朗普指责中国干预。美国强势制衡中国崛起的新战略,会因为选举结果而改变吗?沙特异见记者卡舒吉被自家特务谋杀的事件,会影响特朗普结盟沙特、制衡伊朗的中东新战略吗?

阳光姐妹淘 Sunny

tvN Movies(星和Ch818)晚上10.00

主演:沈恩敬、姜素拉、柳好贞、闵孝琳。讲述中学“七公主”小团体成员,25年后为人妇为人母时再次相聚,寻找属于青春记忆的故事。

夕阳特工 Just Getting Started

FOX Movies(星和Ch622,新电信Ch414) 晚上9.00

主演:Morgan Freeman、Tommy Lee Jones、Rene Russo。前FBI特员与暱称公爵的前黑帮律师被迫参与了一项保护行动,他们得尝试抛开对彼此的歧见,努力合作,免得性命遭威胁或财务的损失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