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囚偷走律师灵魂 挖掘34年冤狱真相

死囚金海淑(左)与律师金喜善(右)在一次抢救过程中发生触电意外,导致两人互换了灵魂。中为演出医生的金英光。(互联网)
死囚金海淑(左)与律师金喜善(右)在一次抢救过程中发生触电意外,导致两人互换了灵魂。中为演出医生的金英光。(互联网)

字体大小:

Nine Room(九号房间)

可在互联网观看,韩国每逢星期六、星期日播出

一个死囚,一个律师,“Nine Room”(九号房间)看似一部法庭剧,但比一般法庭剧更紧张刺激,因为两位主角灵魂互换,故事更扣人。

这部剧有两个关键人物。先是律师乙智海伊(金喜善饰),她是胜诉率百分百的红牌律师,也是个不择手段,对有权有势的人极尽巴结的律师。高傲的她一次大意,协助酒驾的同事,结果被罚做30个小时社会服务,接到的工作是为死囚张华莎(金海淑饰)上诉。

乙智海伊任职的律师所属于SHC集团旗下,该集团老板奇山(李璟荣饰)极力阻止张华莎上诉,为什么?乙智海伊该如何应对?

张华莎,另一个关键人物。她34年前被控以毒品杀害情人秋荣培,被判处死刑。张华莎坚称自己是清白的,也为了年迈的母亲,多年来不放弃上诉。

死囚“重生”复仇

20181102_showbiz_nineroom_Medium.jpg
金喜善被互换灵魂后,卷入一起谋杀案。(互联网)

其实乙智海伊和张华莎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。乙智海伊的父亲原本是前途一片大好的检察官,34年前负责张华莎的案子,他相信张华莎是无辜的,于是把一些证据泄露给辩方律师,因此丢了饭碗。乙智海伊恨张华莎,恨她毁了父亲的前途。

一天,乙智海伊为了履行社会服务,到监狱探视张华莎,两人在9号房间见面。张华莎在乙智海伊的平板电脑上看到SHC集团老板奇山的新闻,一眼认出他是她当年的情人秋荣培。那个据说被她杀死的人,为什么还活着,而且过得这么好?34年前到底发生了什么事?

张华莎一时激动,心脏病发作。抢救过程中发生触电意外,乙智海伊扑倒在张华莎身上,两个女人因此互换了灵魂。

从死囚变律师,张华莎认为这是老天给她的重生机会。她决定以乙智海伊律师的身份接近奇山展开调查,挖出34年前的真相,还自己一个清白。

以死囚之身被困在监狱里的乙智海伊原本气炸了,但她后来发现,协助张华莎才是两人继续生存的最好方法,等真相大白之后,再找出换回灵魂的方法。但乙智海伊警告张华莎:不准碰奇有镇(金英光饰)。

奇有镇是乙智海伊的男朋友,也是奇山同父异母的弟弟。他是一名聪明又体贴的医生,获得哥哥悉心栽培。其实奇山要奇有镇专心于医务事业,是因为他要独霸集团其他生意,担心弟弟瓜分财产。奇山表面上对弟弟疼爱有加,但怎么看都令人不舒服,可以确定他心怀鬼胎。

金喜善“分饰两角”压力大

灵魂互换不是新点子,“Nine Room”不同之处是,许多灵魂互换的影片或电视剧是搞笑的,“Nine Room”却是复仇题材,故事写得紧凑,这也是它精彩之处。

金喜善对于首次“分饰两角”,直言挑战不小,也大赞前辈金海淑的演技。“前辈的演技是我无法媲美的。如果我先看了她如何诠释张华莎,我应该能把张华莎演得更好,这一点我有些遗憾。”她也坦言对于金海淑如何评价她的演技,颇有压力,还好前辈给她许多鼓励和称赞,让她信心增加不少。

金海淑经常演妈妈,她说接下“Nine Room”是因为故事说的是一个女人,而不是一个妈妈的故事。“我能透过角色展现作为演员新的一面。其实演员不管到什么年纪,都渴望突破,所以这部剧让我很兴奋。”

欢喜就好4

8频道 早上11.30

在酒楼闹出大笑话的梁婆婆,转移阵地,跑去应征护士工作,误打误撞之下,导致病人心脏病发作。

不能说的故事 I Can Speak

tvN Movies(星和Ch818)晚上10.00

zb_1102_cj_doc72gjt54f1m9nznwejno_24135400_chiangcf_Medium.jpg

也称《花样奶奶秀英文》,主演:罗文姬、李帝勋。热血老奶奶性格耿直,爱打抱不平,多年来专注于举报社区里发生的不法行为。她唯一的“对手”是新来的基层公务员,二人整天吵吵闹闹未分胜负。某天,老奶奶忽然“死皮赖脸”要求对方成为自己的英语老师……76岁的罗文姬凭此片在青龙奖、百想艺术大赏与大钟奖封后。

美好时代 The Nice Times

now Jelli紫金国际台(新电信Ch512) 晚上10.00

主持人:赵丹军。这是一档立足于小人物的暖心故事,发掘故事背后的不凡人生,以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。

西谎极落:太爆·太子·太空舱

cHK(新电信Ch510) 晚上8.00

主演:周柏豪、连诗雅、林敏聪、张继聪、郑欣宜等。在香港这个繁华都市的一个角落,是一个个比房子更不人道的“太空舱”,在这些6X4英尺的空间,住了一群各有故事的失败者,他们为了心中的理想生活,在一个又一个谎话之中挣扎求存。

暗黑之心 The Darkest Minds

Singtel TV随选电影,随时播看

zb_1102_cj_doc72gjt51jgep1dt5gp5i2_24135137_chiangcf_Medium.jpg

主演:Bradley Whitford(布莱德利惠特福德)、Mandy Moore(曼蒂摩尔)。改编自Alexandra Bracken的同名畅销青少年小说,讲述在一场疾病夺走了美国98%的儿童的生命后,剩余的2%却获得了超能力,他们被安置在拘留营中。当中一名能力最强大的16岁女孩逃离了营地,加入一群青少年的团队,为躲避政府的追捕,踏上奇幻冒险旅程。

亚瑟:王者之剑 King Arthur: Legend Of The Sword

HBO(星和Ch601) 傍晚6.55

英国导演Guy Ritchie(盖里奇)将其多变的风格注入经典神话故事“石中剑”之中,片中描写亚瑟(Charlie Hunnam饰)从街头无名小卒到接受天命成为王者的历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